晓海平静

博主凡事爱发表感想,希望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晓海平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7、花草树木

(2012-08-22 13:37:08) 下一个

十七、花草 

搬到黑帮大院后,我家窗后有一排紫丁香。香味都是每天傍晚散出来。我然是个小毛丫,在那个郁的香味中也会熏熏然的。大后我一直没能找到有那么郁香味的丁香。北面靠那个房口有两棵石榴。春天满树开着杏色的石榴花,极了。北房面是公安局宿舍的后窗,前面有两棵大核桃。秋天收获时,我把核桃分成几堆,一家一堆。 

 从我院子翻一道就到了机关大院。机关大院的南沿墻根儿种了几棵大是公安局,沿墻根儿也有几棵大根儿两都是煤山。借助煤山可以利上,站在墙头上摘很方便。一到秋天我就蠢蠢欲,天天都察好多遍,一旦了,我就找午休人少的候去。有一次广文叔叔从公室窗了。爸爸那会儿正倒霉,广文叔叔大概怕我惹麻。他走到煤山下面叫我上下来。他看我手里拿着一个鞋盒子明知故是什么。然后他从我手中接盒子告儿玩了,赶快回家吧。我灰溜溜地走了。后来我心里还嘀不好那盒子都被广文叔叔迷了。(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