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海平静

博主凡事爱发表感想,希望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晓海平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4、绣毛主席像

(2012-08-19 09:11:18) 下一个

十四、毛主席像 

 那个年代我要早示晚在当今的X代和Y代眼中就是又蠢又儍。早示的候大家站在毛主席像下,手在胸前握着毛主席红书,仰毛主席像唱。我一直不喜欢东的曲子,但那候不敢。一唱歌一想象着心中升起的太阳。我猜我的想象力是用种方式培养出来的。晚是以同的方式唱大海航行靠舵手。个歌比好听一些。除此之外,我衣服近胸口的地方着一枚毛主席像章。如果的毛主席像章色彩鲜艳尺寸超大,那么个孩子在小孩群中会很傲的。我院子里朝是文革中出生的。所有的大孩子都把他当玩具,天天指着毛主席像教他说话。所以他开始说话人一指毛像,他就能毛主席。 

 

Description: Part1_60.jpg

 

李建会画画。我商量他画一毛主席像,我一起出来。然后到中南海去送毛主席。我决定事儿不能声,秘密行。我,小平、小唯、世杰、由广和李建都参加了。我在小唯家她哥哥弟弟的房里工作。那屋子和其它房子没有接,我自由。男和小鸣暂搬到小唯的房。我决心昼夜连轴转。可是一到晚上就有人率先躺倒。第二天早晨所有人都七横八地睡着了。白天大家得各自回家找吃。连续绣了四五天于完工了。才开始。我不知道如何把像送中南海。那天晚上我几个毛孩子捧着个杰作沿着中南海的外走了好几个来回。最后我把它交口警件事才划上了句号。当几个都没再提此事。但我得大家一定和我想法一:真傻!(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