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八卦一下土耳其和红旗-9的技术

(2013-10-07 18:12:40) 下一个

八卦一下土耳其和红旗-9的技术

先说几句废话,因为有乐呵,嘿嘿。

我说了无数遍了,军火买卖不是一般的商业行为,因为有交保护费的性质,还有交朋友的性质。

所 以,如果说军火买卖就是买农药,土耳其就是个土农民,发现菜园子里有希腊和以色列两种害虫,然后土耳其就去买农药,他去了几个农药店,最后决定买中国农药 店的红酒杀虫的话,那倒是没问题,别的农药店也应该不会因为他没买他们的农药而买了中国的红酒而迁怒于他,应该不会啦,当然了,红酒买回来以后,土耳其的 菜园子里也还是只有希腊和以色列两种害虫,假设用红酒对付希腊和以色列这两种害虫没问题,嘿嘿。

可惜的是,军火买卖不是一般的商业行为, 你买一个店的军火而没买另一个店的军火是会产生新问题的,如果还用上面的比喻的话,那就是,当他从中国农药店买了红酒回到他的菜园子的时候就会发现不是只 有希腊和以色列两种害虫了,还有北约和美国害虫也出现了,因为希腊和以色列都不是孤立的,北约不仅会帮希腊,也会帮以色列,特别是明明知道还写了错别字 “何必北约还北约的非北约成员以色列”,加上“北约的成员希腊”,北约和美国能不帮忙,就更不用说买中国的红酒没买欧洲和美国的还得罪了北约和美国了,嘿 嘿。

因为,军火买卖不是一般的商业行为,是跟战争有关的行为,而战争是政治的继续,军火买卖也就必然影响政治。

所以,如 果你天真无邪以为你有几个假想敌,比如说简练的脑子能想到的希腊和以色列,然后你就可以按照希腊和以色列去买武器了,而且还是只要武器好就行,不管买的是 谁的武器,也不管没买谁的武器,那么,很遗憾,即便是你成功的买到了你找到的最好的武器,可惜的是,在你还没把武器买回家的时候,不仅你的假想敌已经增加 了,而且你原来的假想敌也变化了,因为希腊和以色列都不是孤立的,军火商也不是一般的商人,就像开农药店的遵循的是和气生财之道,嘿嘿。

现在说说,土耳其和红旗-9的技术,很多人关心土耳其买红旗-9的技术保密问题,因为是联合生产嘛。

唉,其实呢,我在我的土耳其买红旗-9和不战而屈人之兵》里一开始就说了:“技术和秘密不是我们老百姓考虑的问题,有专家呢”。

虽说是有专家呢,但是八卦一下也有乐呵,而且八卦出来也可能长长志气。

首先,先说说笑料,我都不知道一些人说土耳其买红酒是对付以色列的是不是吃错药了。

大家看看啊,红酒可是防空武器啊,有木有?

这以色列空军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

大家觉得以色列空军在世界上排第几?

这以色列空军要是说自己天下第二的话,也就美国空军敢说自己是第一,对吧?

如果红酒真能让土耳其跟以色列“较劲”的话,这“较劲”可是人家的原词儿,嘿嘿。

就是嘛,那要是碰上红酒了,这全世界的空军还有几个国家的飞机敢飞呀?

还真是不战而屈人之兵啊,嘿嘿。

好像还有红12哪!

这红12往哪儿一摆,全世界的空军就都不用飞啦。

我说的不错吧?

是不是很长志气?

这药可真好,是农药吧,有木有?

笑料说完了,不过呢,这才只是(一),后面肯定还有笑料哪,大家就等着吧,嘿嘿。

现在说正事儿,土耳其和红旗-9的技术。

我相信红旗-9的技术会百分之百的一点儿都不剩的从土耳其传到北约和美国,一点疑问都没有,没有任何悬念,最多也就是个时间问题,而且是以小时计,而绝对比一天短。

为什么我这么说呢?

因为,先说具体的,土耳其1952年就加入北约了,还参加过抗美援朝,再说一般的,土耳其跟俄国一样连接欧亚,但是由于主要政治经济部分在欧洲,所以,土耳其和俄国都一直被认为是欧洲国家。

我说过很多次了,当年在中国有各种外国势力,他们至少在1840年就开始了,到了1949年就是百年的根深蒂固。

很 多人骂毛主席不对西方开放,也恰恰因为毛主席时代的不到30里中国不对西方开放,西方也封锁中国,所以,在中国有各种西方势力就断了粮了,加上各种各样的 政治运动,到了毛主席去世的时候,可以基本上估计中国内部的各种西方势力断代了,而且也恰恰因为各种各样的政治运动,如果还有,他们也为了避免残酷迫害用 脚投票离开中国了。

就是嘛,因为至少文革的十年里,太少中国人敢想吃联系西方这碗饭了,或者根本就没有,老一代的,批的批,斗的斗,老的老,死的死,所以,可以说到了毛主席去世的时候,可以基本上估计中国内部的各种西方势力断代了,毛主席叫“先打扫房间,再请客人。”

当然了,今天,中国当然有各种西方势力,这个大家也都看得见,只不过他们基本上都应该是改革开放以后新培植起来的,不是百年的根深蒂固,最多也就3、40年的历史。

我说这些的原因是帮助大家从中国想象一下土耳其,还有土耳其内部的亲美势力,恐怕比中国内部的亲美势力强,土耳其195几年就入北约了,还参加过抗美援朝哪。

所以,看看中国内部有多少亲西方的人就知道了,土耳其当了60多年的北约成员国了,想象一下吧,土耳其内部亲西方的势力小不了。

都不要说军火买卖不是一般商业行为,即便是一般商业行为,一个企业决定一个买卖跟一个公司做而不跟另一个公司做都会产生内部矛盾。

跟中国做这笔买卖,无疑的得是比较了解中国的人主管,我就不用亲中国这个概念了,跟欧洲或美国做就不是,所以,跟中国做这笔买卖,不只是美国和北约的利 益,不只是美国人和欧洲人没赚着钱,很多土耳其人,了解欧洲的土耳其人,或者说亲西方的土耳其人,如果土耳其买了美国的或欧洲的系统就会是他们主管的那些 土耳其人是不高兴滴。

我就不说政治了,土耳其也不是铁板一块,这样的转向可不是什么跟希腊和以色列较劲这样的幼儿园想法的脑子能想的。

因此,我相信红旗-9的技术会百分之百的一点儿都不剩的从土耳其传到北约和美国,一点疑问都没有,没有任何悬念,最多也就是个时间问题,而且是以小时计,而绝对比一天短。

但是,我在我的土耳其买红旗-9和不战而屈人之兵》里已经说过了,我就再说一遍:“技术和秘密不是我们老百姓考虑的问题,有专家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东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mberwolf' 的评论 : 应该是16国联军
Timberwolf 回复 悄悄话 土耳其还参加过抗美援朝, 呵呵。
那美国纠结了十八国联军,领导了抗美援朝是吧?

东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圓夢園' 的评论 : 同意!
圓夢園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没看懂你的文章。再说,要卖出去的东西就不怕别人"偷"。不可能没有更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