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喜欢

(2006-04-17 12:45:39) 下一个

 

喜欢

by 点点儿

 

吉他悠扬飘荡耳边

幸福的醉

流出你纤细的指间

我痴痴迷恋

 

千行诗意如歌如泣

如意的枕

刻下你聪慧的英年

我依依厮守

 

无畏写上稚气的脸

淡红洒腮

相知之捧胜似酒

我为你骄傲

 

两情相悦爱长久

朝朝暮暮

扶君共成人生梦

我无怨无悔

 

2006年4月17日 (一)

交作业,待该 

 

*****************************************

附 《喜欢》

 

喜欢

依偎在腿上

听你练出吉他的悠扬


喜欢

俯身在床旁

与你吟出优美的诗章


喜欢

端坐在角落

赏你被宠得发红的脸庞


喜欢

伴着朝霞夕阳

与你共创生活的乐章


喜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