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子的风花雪月

许多年来,想写下一些文字,把历经的些许心情叙述下来,想着若干年后再品茗定当是怡情之至。无奈俗世繁忙,常是刚拿起笔来,写一两行---
正文

易贝之初试--- 不见金只见沙

(2005-02-04 11:06:31) 下一个
每一件事,你第一次就做得很好的,其实并不多. 之所以这样说,并不是为了我们曾经的失误开脱,而是说明了一个事实. 有尝试,有失败,才有进步. 很多人的eBay生涯是从卖自家的闲置的东西开始的,我也不例外. 岳母退休在家,闲来无事织了几件挎包,可算精致. 所以我便拿此来作为易贝的开场一试. 在此之前,也曾看了不少易贝的实战经验,所以拍照,写商品介绍,都一一照做无误. 一切资料齐备以后,又在易贝上填了一些表格,于是终于将我的第一件商品挂在易贝上面. 兴奋之余,想看一下自己的东西究竟被放在了哪里.不看还不要紧,这一看,心就凉了. 在一个目录里,找了30几页还没有看见我那包的影子. 然后马上写了一封邮件给易贝的管理员, 他说这确实正常, 离结束时间越晚的就越放在后面. 我一听觉得合理. 不过再看看其他人的陈列,东西不少但在这个目录里竟价的却很少. 翻阅中,不知不觉去了易贝的公告板,于是发了一个消息,感叹了一下. 公告板确实是个不错的去处,很多人会给你出主意,分享他们的经验. 那次,好些人纷纷去看我的展品,好的意见还真的不少. 7天的陈列很快地过去,挎包没有卖出去. 不过学到的东西不少,这是不实战永远也学不到的经验. 下次我会分析一下这不成功的第一次, 给有兴趣的人提供一个前车之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