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子的风花雪月

许多年来,想写下一些文字,把历经的些许心情叙述下来,想着若干年后再品茗定当是怡情之至。无奈俗世繁忙,常是刚拿起笔来,写一两行---
正文

易贝之我所见--- 写在最前面的话 (图)

(2005-02-03 14:00:24) 下一个

冬日的北美,我的心中想的是江南的春,不知已近年节的家人还在忙碌否? 在江南的时候总是暗怨她阴寒的冬,可是当与她相隔万里的时候,却又留恋起她那雅致而淡然的12月的阳光,人真的是好怪的! 其实这个版面并不是准备用来怡情舒兴的,不过随意一笔,也无伤大雅. 与易贝之缘,其实由来已久,而且最早在国内的易趣上也曾有操刀. 不过国人的警惕性其实是有目共睹的,对网上购物的事,很多即使是在国外旅居多年的人,还是慎之又慎. 那么网络是不是安全呢? 我无法说, 谁也不能保证, 毕竟网际世界太浩瀚了! 那么是不是弃之不理呢? 我的看法是大可不必! 至少在我个人的经验中,没有发生过一件欺诈的事例, 不管是买或卖. 但是小心还是要的,我会在以后的文章中提到我的心得. 下面是我想说的易贝是一个任何人都能有所作为的舞台,没有一个现实生活中的商场有着易贝这样纷繁的陈列,这样广大的消费群体. 而且最重要的是下海易贝的投资少之又少, 所以无怪千万人在易贝上全职地追求着他们的财富! 我们每一个都能! 以后的每一页我都会把一些关于我和一些朋友在易贝的心路历程写下来, 与每一个愿意来一坐和有兴趣的朋友共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