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子的风花雪月

许多年来,想写下一些文字,把历经的些许心情叙述下来,想着若干年后再品茗定当是怡情之至。无奈俗世繁忙,常是刚拿起笔来,写一两行---
正文

淘金之前的淘沙--- 几许话

(2005-02-08 17:06:45) 下一个
要在易贝的茫茫大海里淘金,确实说说容易,做起来难.如果你是初下海,就难上加难.
为什么呢? 首先你是个新人,网际世界的变幻原比现实生活更令人难以琢磨,因为你没有任何记录,你让别人怎样相信你呢?
我的初次eBay经历就是,在刚注册没有任何交易记录的情况下,想要卖我的包.
所以要想卖东西,首先你得买一些东西,来积累所谓的信用程度.如果你对网上的交易还没有信心,那么不妨买一些便宜的东西. 其实很多谈易贝的书,都是这么说,但是关键就在买什么呢? 在易贝上,你可以看到很多东西很便宜,但是加上邮寄的费用就不那么便宜了! 而且有些东西, 即使便宜, 你也不一定有用.
我们的研究结果, 是去买一些eBook, 但是千万不要去买那些很贵,说的天花乱坠的. 也千万不要相信他们说的靠卖eBook而致富的神话,他们的致富就寄托在你的捐助上!!! 买一些便宜的免邮费的eBook(有些人美其名曰,要收取"处理费".其实就一个文件通过email一传,或者给个网址一下载就行了), 我们有一个eBay帐号, 就做一些销售e 产品的研究, 如果需要也欢迎给我们发信. 其实我们曾有另外一个想法:来组织一个俱乐部以互助的形式拓展易贝的交易,就从积累信用度开始,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和我联络.
当你有了一定的信用度后,你就可以开始出售你的产品了. 许多人在比较同样的商品时,还是偏向于信用程度高的卖家的.
在把你的商品陈列在易贝上之前,你还必须在两件事上下一点功夫:做一个展示说明的网页, 和仔细研究你的商品的定价. 这两件事我会在以后的文字中加以讨论.
还有一定是非常重要的,就是算准你的邮寄费用! 这一点也是我在首次易贝失利的败笔之一.
下次, 我会把邮寄费用的情况详细说明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ysq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请问你有没有在EBAY(易趣网)上卖东西到中国的经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