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妖妖往事

(2012-06-05 19:54:06) 下一个

这个冬天末有雪,只有冰
八百块买的机器
一千刀装的雪胎
一个堵在车库里
一个歪在大路上
村里村外,埋雷磕雷是么是

但金二已经进了玻璃缸了
北非往事 那个蓝胸的女人倒在街头
卡扎非,砸卡飞,躺在冰柜里
啊!卖糕的!
革命家的老一辈 吓出一身冷汗

鸡为什么要过马路?老大问
Because I chase them!
老二说
花儿街人头汹涌
欧口派!欧口派!
口号传到江浙一带,就成了一种马桶的商标

老赖回国的时候
玉女又复出了 
梦中花啊月亮船 一片艳阳天
红楼坍塌
大雁飞过鸭毛落满头

经典,你跟我说经典
那年的秦淮河畔
老谋子灵光一闪
六个亿 涛声如歌
十三钗在村里亮相的时候
马甲们力挺谋女郎

那些遥远的故事
已经与我无关
杰克死了,我激动了一点点
哈泼赢了,我默认了一点点
奥马又演讲了,我怀疑了一点点
伊朗又牛叉了,我高兴了一点点

我跟你说,海外华人
都进入了更年期
无聊像一颗钢针,穿过你的黑发的他的手
新语丝,文学城
毛毛妈,离婚咨询

你跟我说,佛光山吧
你需要大师点拨
打球吧,有一个校友
在打球中永生
傍晚时分,一群搂蔻青年
沿着街道跑步
在集体中杀时间
是一种高级的方式

Eat包子first!老二一声断喝
中文学校的走廊里
他们高谈阔论
但包子,猪肉的,梅菜的,白菜的
确实好吃
六个人吆三喝四在打升级
包括大眼美女

体育馆,作家赤膊上阵
作家说:不浪费小树苗了
报纸垫在屁股下,美女已经怀孕
幸福得装模作样
......

冬天还在变暖
八卦还在蔓延
政府还在挣扎
人民还在串联

但我就想问一声
那个鹅岭的超市
究竟他妈什么时候开门
我好去买火锅底料
然后泡一瓶二锅头
仰天长饮
忘掉这些妖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