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警察遇到兵

(2012-06-05 19:37:42) 下一个


今天早上在174上听了一口新闻,说加拿大只要当兵,退休了可以免费领政府的伟哥。一84岁的老兵兴致勃勃的说:好啊!当年我把青春浪费了,现在得补回来。谁说我的sex life不行了?只有我说不行了,只有我的wife说不行了,那才是真的不行了。

高。实在是高。 你别看加拿大军队飞机一飞就掉下去潜艇一潜就浮上来,那当兵的待遇确实是世界领先。据说你要十几岁就入了武,大约35岁就可以退休了。35岁,好多人还没开始第一职业呢,人家已经开始干第二职业了。这下有了免费伟哥的刺激,估计愿意当兵的人更多了。一天吃一颗,吃到84,这GST降掉的1%估计得从别的地方找回来。过去的一个星期,国防部长带着几个将军,每天发布多少个亿的国防预算,加起来超过150亿,这自由党扎来的民脂民膏估计要不了几天就要耗完了。耗完了怎么办?也是这个星期,各省财长聚集尼亚加拉开会跟联邦政府要钱,联邦财长说了一个高招:没钱啊?你不知道加税吗?

警察跟兵差不多。配备待遇可能都是一流的,过节的时候也满脸微笑的跟人照相,可就是抓不到贼。这个星期号称破了一个本地的悬案:一个叫Jennifer的年轻女子数月前被杀,引起本地民众一度恐慌。警方组织了几十号人的专案组,据说奋战得很努力。但这嫌犯等去等来还抓不到他,自个儿急了,两个星期前跑到大街上说人是我杀的。警方跑去问,嫌犯说,我当时high了,说着玩儿呢,警方又把他放了。直到前两天,嫌犯又急了,在路上截住一个警察,说告诉你吧人真是我杀的,还有细节若干若干。这下警察NB了,马上就开了新闻发布会,CFRA也有了侦探访谈,经过警方的昼夜奋战,杀人大案终于破掉了。另一个跟此相似的案子也是弄得全城家喻户晓。就是一个姓woods的女博士大约两年前被杀掉。警方折腾了一两年,最后是另一起事故把这事扯出来,嫌犯自个儿招了,警方于是宣布说我们本来也快破了,只是时间问题。还有四个警察去抓大麻犯反而被种大麻的一个人撂倒了,你说这帮人怎么靠得住。

打不了仗破不了案子还是个能力问题,有时候你还会赶上个态度问题让你苦笑不得。去年有一回被堵在路上三个小时,据后来的新闻报道才知道是警察发现了恐怖嫌犯。一个破车被若干防暴部队远远的围起来。谁也不靠近,最后招来了机器人。机器人前三步后两步左转一下右转一下,最后抓出来一个塑料袋,嘛也没有吗。三个小时就被机器人抓塑料袋抓走了,还不知花了多少俺交给政府的银子。另一个就更让你啼笑皆非,说去年美国一持枪的开车往加拿大口岸跑,这加拿大边防人员一听到此消息,还没看到罪犯的人影儿呢,20多人丢下岗位撒腿就跑,好在美方追悼口岸将罪犯制服(也不知是不是直接毙掉了),跟演电影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