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似水流年杀人游戏主题歌

(2012-06-05 19:24:05) 下一个


过去我不知这坛子这么多妖怪
过去我以为流年是盘小菜
过去的兄弟姐妹都说我可爱
现在才清楚迟早要被陷害

过去的年代久远红杏怎么出墙来
过去的春天烂漫稻湖还有花儿开
我曾经以为简单的村姑原来学会了出卖
我忽然感觉温柔一刀比剑法还快
N轮下来我左躲右闪心潮澎湃
多少回我语无伦次血压上升急于表白
我已经明白,生死是盘菜 
不如回家的路上到坎屯吃顿苹果派
嗷 

放眼看渥村青山如歌绿水如黛
看窗外洋妞走过身材也不赖
我左看右看前看后看眼睛已经发呆
村姑洋妞洋妞村姑越看越奇怪

过去我不知这坛子这么多妖怪
过去我以为流年是盘小菜
过去的兄弟姐妹都说我可爱
现在才清楚迟早要被陷害

不是我不明白,这村姑是妖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