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千年炒一回

(2012-05-31 19:45:41) 下一个

    
有些人的人生是快乐的人生,有些人的人生是倒霉的人生,我感觉自己就是后者的一个典范。二十多年前,我去混文坛吧,文坛垮了,作家被打成了流氓;十多年前吧,我去留学,后来留学的找不到工作了,海龟成了海带了;两个多月前吧,我去花街解闷儿,结果今天米股崩盘了。

道指今天下午两点半,飞流直下一千点,比1987年那波还狠。我两点出去开个会,两点四十回来盯盘,我靠,正在发生的历史,新闻背后的新闻!60块的怎么变成一毛了,40块的也变成七分了,山丹丹开花一片红艳艳!道指,SP,纳死大个儿,好像突然被挖了一个大坑,兵败如山倒,挡都挡不住。赶紧到几个坛子去看看,一片鬼哭狼嚎:有喊狼来了的,有喊眼红抄底儿的,有做空终于发大了忍不住兴奋得呼天喊地的,有埋深雷抢了反弹的,七情六欲全出来了。

有个兄弟说,当时眼睛都真的傻了,点击一下下去100点,再点击又下去100点,连点十下下去1000点,脑子一片空白,想着抢啊抢啊,但手不听指挥,还没回过神儿来,再点一下,上去100点,再点,又上去100点,这短短的几分钟,就是地震,就是米股的911。

查吧,我也好奇去研究一下亲历的历史。说的是一个二百五交易员,把一个单子的米林敲成了比林,就是M敲成了B(傻),结果在本来就已恐慌数日的欧洲战区和中国战区的火把上浇了一桶已经狂跌的纯油,熊熊燃烧之后触发MM们的止损点,连锁反应导致一片乌烟瘴气。正当空军大部高兴得睡不着的时候,今晚谣传说上峰准备把那五分钟的交易取消,要还市场一个清白。这事儿要真办了,米帝就绝对被赤化成中国了。花街玩儿输了的时候可以推倒重来,那小散们天天玩儿输是不是也可以悔棋呢?

几十年人劝我去玩一把我都很珍惜生命远离股市,进去耍了两个月,花街就崩盘了。好在我那几两碎银前几天就被希腊游行给游出来了,这千年等一回的传说我只做了一回现场观众,今后吹牛又多了一个资本。

2010/05/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