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那雨吧

谁说晴天听不到雨声?清风细雨,听那雨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致我爱的你们

(2016-02-12 12:34:00) 下一个

致我爱的你们,

 

新年了,是彼此祝福的时刻。我要把最好的祝福送给你们。

 

我像惯常一样在电话中,在微信中,在微笑中祝福着你们,祝你新年快乐,祝你健康平安,祝你财源滚滚。。。

 

可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这样喜气洋洋的话语除了为你的清晨添加一些甜味之外,并无过多真实的意义。

 

祝你健康?除非我每天有机会看顾你的饮食起居,你的健康我帮不上忙的,这是个空空的祝福。

 

祝你发财?我不是马云,跟着我投资准赔钱,跟着我做生意准得关张。真希望自己是马云或什么金融大佬,我肯定毫无保留地把那些赚钱的秘密和盘托出。我也不是谁谁的妈,谁谁的女儿,在发财路上于你毫无价值。

 

祝你幸福?你的幸福如同脚上的鞋子,是否合脚只有你知道。若我不能同你屋檐下,如何在幸福上助你一臂之力呢?我心里是真心的想祝的,但又心虚地知道那不过是一个无望的祝福。

 

祝你快乐?我可以每天讲个笑话,如果那样能使你快乐的话。

 

最尴尬,就是不知如何表达对你们的好意,又不想开空头支票。

 

可是,我实在想要把最好的祝福送给你。那就是,你要找到生命的真谛,真实的依靠,得到来自上帝的祝福。

 

除此以外,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祝福就是做好我自己。

 

曾经在漂泊的日子里喜欢那首歌,“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珍惜自己,没有我的岁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

 

在无法与你日日与共的岁月,你可以肯定我依然在这里。若是想见,我没变;若是求助,我会来;若是倾诉,我在听。

 

那年我受伤昏迷许久之后第一次睁眼,看到的是爸爸妈妈坐在那里,他们看着我,表情怪怪的。不知他们是恰好刚来还是一直都守在那里。顾不得想自己的伤情如何,那个瞬间,我深怀歉意,没有照顾好自己,无可挽回地让他们为我担忧了。

 

固然,不想带走你身边的一片云彩,也不要给你头顶添一丝阴雨。

 

叮嘱自己我会好好的,在风将要把你吹歪的时候可以扶得上一把。我会守护自己的初心,在你需要哭的时候,不会带给你浑浊。我会保持自己的独立,在你需要接济的时候,可以把自己的微薄奉上。

 

如此,我也希望得到从你那里来的祝福,那就是,保证做好你自己,守护好你自己。

 

那样,我们就遥遥相望,成为银河里的星,互守彼此的平安。

 

清风-细雨

2016年春节

更多阅读:

孤独但不孤单

那个四季如春的地方

从未有过的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亲爱的杜鹃,谢谢!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Happy Valentines Day!:)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新一年快乐。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亲爱的晓青,你好快啊!谢谢!
祝新春快乐!猴年大吉! Happy Valentines Day!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写得真好!新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