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见我们那年代的小人书---50年代和60年代连环画

(2015-07-10 19:39:48) 下一个

近来很忙,货源好像少了,上班时间突然不能上Ebay(政府电脑火场了这网站),竟争多了,化了很长时间才收到这几本,又和大家分享下,希望能带回一点同龄人童年快乐的回忆。




唯一的一版一印,品相不大好













































小人书的收藏是在找儿时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咁旧,有冇虫蛋曱甴之类架?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师是个好学校' 的评论 : 没办法啦,卖家都是在东南亚,虽已提早下注,但很多时在结束要加码。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上班时上网购物,我有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