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西合璧------Meatball意大利面(spaghetti)

(2015-03-04 19:49:37) 下一个

吃货只在乎好吃,什么正宗,什么传统,不合口味,一切都假,不抗拒,不盲从,当天的食欲,当天解决,昨天龙虾是美食,今天可能是垃圾,所以我的食单很怪,不喜欢重复,吃惯了中餐有时也做些西餐。


常用的肉饼,肥瘦适中。


洋葱粒


榨菜粒


加姜葱,果皮和中式料


中式Meatball


汤熟


洋葱起镬


煮好的Spaghetti酱


上碟,加上臭芝士,中西合璧,小孩喜欢,大人不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啥啥傻!爱咋吃咋吃!我也面包就辣酱!咖啡就大饼!啥啥啥。。好吃就行!白日依山尽,无可无不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