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分享古旧打火机收藏------日常的柴米油盐

(2015-02-17 18:30:44) 下一个

火机收藏应有尽有,除品牌外,还有各种主题。有人说那藏品不但有历史意义,还要有文化内涵,我收藏还加了记忆,一些熟识的人和事,都收藏下来,如在那地工作过,和一些认识的物品。口袋火机的历史百多年,随着吸烟的人数减少,很快就会消失在人们视野中。我收藏火机只要被它各种造型和机械所吸引,后来火机上的各种广告,更是另一个大千世界,和邮票一样,方寸之间自有妙处。


一些日常生活的用品


各种面包


平时对面包是熟视无睹,但刻在火机上,有很特别亲热的感觉


橙汁


午餐肉


肥皂


牛奶


雀巢Coffee


雀巢Chocolate


橙汁汽水


玉米油


橙汁


Libby 番茄汁


另一种品牌番茄汁


进口培根


菠萝汁


糖浆


花生酱


红Beet。

还有很多这类的火机,不想去搬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zyzx' 的评论 : 羊年,扬眉吐气,万事如意!
zzyzx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先!
祝冇醉兄新春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