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难忘的小人书(多图)-----今年的斩获

(2014-06-28 19:31:53) 下一个

今年年头Ebay小人书很抢手,流行量少和品相好的都被抢到几百元,一本60年代的《西厢记》出现两次都买超过700美元,我没这样的财力,坚持刀仔锯大树原则,每本都出35美元,买到高兴,不买到也没所谓,久不久也捡到漏,六个月下来也买了二十来本,有些很少见,和大家分享下。


有些品相很好


人人都熟识的《东郭先生和狼》


画功很好


说岳


红楼梦


包公故事


文革故事


三国,有点残


西游记


古代故事


抗美援越


英雄人物


二战,从没看过的


台湾出版


另一本包公故事


Pi


又一个英雄


人民公社,阶级斗争


工人阶级,封面很差


农村生活


日本民间故事


我们的榜样


太平天国


反特


阶级斗争


林海雪原


每本书都是六十年代前的,越来越难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收藏就是那份记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爱收藏的都是细心人。我小时候街上有小人书坛,2分钱看一本,很好的消磨时间的方法。不过那时2分钱也是大钱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