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是谁说 Blond=Dumb 的

(2013-05-25 17:38:10) 下一个
一个75多岁的退休上校和一个25岁的金发女郎结婚,以后几年上校经常和她讲,等他死后他要和他的财富一齐下葬,这样他的朋友就不会说金发女是Gold Digger
 
三年后,上校死了,丧礼时,金发女将一个很大的精美首饰盒放在上校棺内配葬。
 
她的朋友说:“Girl,你不会真的将他的所有财富放在那盒中吧?!”
 
金发女伤心地说:“我给他开了张支票,如果他兑现的话,我会破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excellent !!

Blonde != Dumb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