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收藏二-----美国邮票

(2013-03-11 17:02:22) 下一个
美国邮票自第一次世界大战后都没有升什么值,但既然来到美国,有喜欢集邮,理所当然的收集美国邮票。其实美国的邮票很漂亮,但可惜发行量太多,几十年后,三分钱的邮票还是三分钱。但美国邮票很豪气,一发就50张一套,还连续发行了几次这样的50张一套的邮票,我想除了美国,没有其他国家有这样的豪气。


美国邮册


有次在跳蚤市场碰到一人在兜售一本邮册,有好几十年的邮票,要价$120,我还价$110买了回来,略计一下,和面值差不多。









那邮册中的一些票


独立100年的几张小型张之一


同上










美国每年都有年册销售,开始只卖面值的价($20-$30)。但后来就越卖越贵,自硬皮的册子后,就每本就要$60 多块,开始是短短几句的介绍,后来就一页篇幅,我想邮局是得不偿失,没多少人买。我是有83年到2004年的邮册。


年册送报护胶片


圣诞邮票


硬皮本




二战胜利60年纪念册,一共五册




五十州鸟,有五十州旗,但一时找不到


州鸟的邮册


五十州野生动物


五十州野花


Duck Stamp开始是$7.50,后来就$15.


上次漏上的中国票


武术和红灯记


五年计划


智取威虎山


文革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NewBird 回复 悄悄话 文革票不错,我也喜欢收集毛诗词,不过全新票很稀罕
Thankssomuc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冇醉的评论:
谢谢告知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ankssomuch的评论:
找家邮票公司一定买得到,不会比面值贵多少。
thankssomuch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你的50州花和鸟,野生动物和旗,要是我也能买到就好了
thankssomuch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真好看,我在加拿大,也搜集加拿大每年发行的中国属相邮票
tony933 回复 悄悄话 Precious collection!
群思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欣赏了。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你真係有恒心。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早知道你有这爱好,送你点日本邮票了。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古埙1223的评论:
其实很多知识是在整理和欣赏邮票得到的。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古埙1223的评论:
还有其他收藏,那是病。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方寸邮票,尽收乾坤.

收藏是一笔永久的财富!谢谢分享!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