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刚到家,小三就给我一个惊喜!

(2013-02-08 20:24:11) 下一个

    刚回到家,LP就给了我一个惊喜,星期六LP送小三参加Fairfax地区全国性MATHCOUNTS比赛,一个不经意,小三竟拿了小组区的第一名,将要代表Virginia参加全美国的比赛。因为我从来对子女的教育都是放羊(推出来的并不是他们的实力)。平时只有一句话:字典是你的好朋友。作业做不完,尽力就是,但如没完成作业,就要对老师解释为什么没完成,所以很少不完成作业的。小孩的成绩都很好,除小二外,全都是念Gifted Class(不是小二不成,他像我,没这耐心)。小三天生就是读书的材料,一出生就高度近视,650度左右(可能在娘胎就在看书,哈哈哈),不带眼镜的话,地下有钱捡也看不见。平时成绩中上,但突然拿了个奖,做老父的也意想不到,他现在想考Thomas Jefferson中,希望他能成功。

奖杯


小三和老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炅龙 回复 悄悄话 教子有方。人丁兴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ve4u的评论:
是的,明天我就买枚豆腐,撞死在上面算了。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ve4u的评论:
一意放羊到底。
love4u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挺呆的,情商肯定不高!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nomango的评论:
我也没办法,他天生就是近视。
love4u 回复 悄悄话 不要捧杀你的孩子!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不贺。啥都没眼睛重要。少读书为上。要是眼睛有眩光飞蚊啥的一定要及时看专科。
amy热爱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孩子真棒!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stherpray的评论:
多谢,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estherpray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教子有方,恭祝您和您家人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多谢。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Welcome home! 军旅生涯20年,保家卫国,漏掉了多少看着孩子成长的喜悦,感谢您!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假装有理,标题冇醉!
给大姐拜年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打倒标题党!
zzyzx 回复 悄悄话 老兄福气真好!你家小三那么高了,那老大老二更不用提了。
Aya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冇醉的评论:
恭喜,孩子会有大出息。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yala的评论:
是足月的。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冇醉的评论:
不好意思, 没读仔细, 看你家小三儿那么高个子, 还以为17、8了
Ayala 回复 悄悄话 小三是早产儿吗?都说早产儿聪明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要等到十八岁后才可以吧?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城的燕子的评论:
新年快乐!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eibao的评论:
多谢。新年快乐。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多谢。新春快乐。
京城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加油!并祝,新春愉快!
weibao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好孩子, 真棒!

有没有想过给孩子做个LASIK ? 我身边两个朋友做过, 效果很好, 一个8年前, 一个2年前, 都没有不适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小三拿的是CHAPTER 第一名,将代表CHAPTER 去参加洲赛。如果进入前4名,才代表Virginia参加全美国的比赛。

不过,能拿CHAPTER 第一名, 已经很不错。祝贺!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