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屁的威力!

(2013-01-31 04:24:57) 下一个

    一部军用运输机飞过一个城镇的上空时,突然发生了故障,飞机向地面撞去,飞行员用尽一切保持飞机平衡,但由于物资太重,他根本没法控制飞机。于是他向后面吼叫道:“将无用的东西扔下机。!”所有的人将随身的手枪扔下机,但一点作用也没有。飞行员再吼道:“多一点!”其他人员将步枪扔出窗外。“再多一点!”他再吼。飞弹也扔了,飞机终于安全了。 

    着落后,机组人员就开吉普到镇了轻松下。不久他就看到一个小孩在路边哭得很伤心,他们就问他为什么在哭,小孩说:“无缘无故一支手枪掉到我头上。”再向前不运,他们又看到一个小孩在哭,原来那小孩被从天上掉下来的步枪砸在肩上。他们觉得很内疚,向小孩道歉后继续往前开。但不一会他们就看到一个小孩在路边傻傻地大笑,他们就问:“小孩,你在笑什么?”

    孩回答说:“我放了个屁,但想不到整个学校都塌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estherpray 回复 悄悄话 后续的博文呢?
tingte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炸学校,所有男孩童年时的梦想。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飞弹把学校炸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