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水的正确化学公式原来是这样

(2012-12-25 20:48:27) 下一个

生化武器的教官问他的学员:“有没有人知道水的化学公式?”

Sure,这太容易了。”一个士兵说。

“你能告诉大家吗?”教官问。

HIJKLMNO。”士兵回答。

“什么,什么?”教官有的迷惘。

H to O,” 化学专家(士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几斤几两 回复 悄悄话 好!!!但不要叫化学公式,应是分子式。

新年快乐!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恩雨的评论:
Happy New Year
恩雨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古埙1223的评论:
新年快乐,潜水这么久,我以为不见了个拥趸了。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

圣诞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