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喜欢奥巴马,但我知今晚奥巴马会赢。

(2012-11-06 15:29:03) 下一个

或许是农村长大,一向秉承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做人原则,所以对O8这个投机分子都不喜欢,尤其是他主张均贫富,养懒人来骗取人心的政治手段,这和共产党以前一样------如能做得到还好,但这世界能这样吗!还有人去奋斗吗?那财富又会从何如来?所以均贫富是空谈,不见O8拿自己的财富和穷人分。

                但无论怎样,我还是认为O8今晚会赢,先不说黑人和西裔的票,就我们华人都是多数会给O8一票,因为华人有不少是O8政策的受益者,看看自己周围的人,我们肯定认识一些这样的蛀米大虫。八十年代移民时,来到美国的都是经历了许多生活艰难,为了家人和美国梦,人人都在靠自己打拚,起早摸黑的来完成美国梦。改革开放后,再来的人在大陆是侨属,一向生活在亲人在国外大拼寄回的血汗钱,到美国,就留下大陆人懒的坏名。人人都想尽一切办法去拿福利,尤其是医疗,将名下的物业卖掉,不存钱,打工要现金等等手段。生小孩就拿婴儿奶粉等补助,还有堂堂工程师拿失业金一拿就几年的大有人在,一点都不脸红,还说什么不领白不领的。刚到步就看看有什么福利可领的,靠自己努力是天方夜谈。还有为了来美国,不择手段,假结婚,假离婚,这样的人来到美国还不钻孔钻罅,想不劳如获的吗!这些人还不支持O8吗?华人已这样,其他就不言而知。

                只是个人牢骚,拍砖从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和事佬 回复 悄悄话 任何一个民族都会有懒人。我想华人的勤劳在美国,甚至全世界都是被承认的。
ssg.lin 回复 悄悄话 不能这样讲。 华人拿福利的当然是有,但是跟黑人,西语裔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主要还是以50,60岁以上的为主吧。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匆匆.的评论:
当民意中充满了自私和贪婪,这将是这国家的灾难和世界的灾难,我不是唱衰美国,民意已决定美国的命运!我尊重民意,但鄙视掀动这种不积极民意的O8和人。我也想同舟共济,但用力撑船和往船外戽水与坐船的是有分别的。(也是个人见解,仅供参考)
匆匆. 回复 悄悄话 说到民意, 忍不住想到古语,"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民众民意是水,政府政权是舟
即使这水不好,也得适应这水,或是改善这水。一味指责水不好,是不是很荒谬?
选举大局已定,应该想着同舟共济。质疑民意,贬低民众,甚至唱衰美国,没有意义没有必要吧
(个人见解,仅供参考)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dadida的评论:
我有三个仔和一个女,从没想政府帮我什么。生儿育女是我自家的事养不起就少生点。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匆匆.的评论:
我只是想说民意也不一定是件好事,集体偷牛就是那民意。
storit 回复 悄悄话

只能说美国懒人越来越多,终于超过了半数,就成民意了。
storit 回复 悄悄话 这种福利,吃的了一时,吃不了一世。早晚有一天没钱了,那个时候可就真乱了。老黑、老墨可是都有枪的,他们首先欺负的肯定是华人。
匆匆. 回复 悄悄话 俺多说几句哈
共产党是不是民意,由中国人民自己决定,咱讨论美国大选不必扯这些吧
什么叫"集体偷牛"? 犯法了吗? 犯法了就有罪,不犯法也不能称为偷。(至于法制合不合理,那是另一话题)
Obama胜选,哪里不合理不合法了? 民主选举和民主立法的结果,不是民意是什么? 不是说Obama是理想人选,只是两人相比,民意更偏向他,咱得尊重民意,是不是?
didadida 回复 悄悄话 不怪你,因为你没孩子。交完四年学费后,你几呼一无所有。60-65 的保险,每月千元以上,可是没人雇你的。你是躺作说话不费劲!!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看风景的评论:
因为渔要化力气加运气,鱼却是现成的。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ustonll的评论:
担心后一代。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匆匆.的评论:
共产党也是民意,乡下有句:集体偷牛冇罪!不知是不是你这意思?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
但好像华人在占便宜多点。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十面埋伏的评论:
正是,一个帝国覆灭的前兆,罗马重演!
十面埋伏 回复 悄悄话 人在彷徨时,周围的环境对他有很大的影响。一条路是奋斗,前面有光明的前景。一条路是吃救济,过一天是一天。很多本来可以有作为的人,在O8主政的情况下,吃上救济就回不了头了。
美国已经失去它当初立国时的梦想,个人奋斗——活出最大的生命价值。而陷入一个庸人政治的泥沼。
混不好瞎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看风景的评论:
说得太对了。支持!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Ding !!

The most important is to Vote !!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言之有理! 和孩子们一起学习罗马帝国的兴衰史,可眼睁着,历史又在眼前重演了。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华人里面蛀虫太广泛,用理论来研究谁更好根本就是瞎扯,要研究只有研究人性的必然。
匆匆. 回复 悄悄话 事实胜于雄辩,民意就是天意,社会一定进步,历史永远向前
有些人咋不能往好的方向看呢
咋还牵扯到大陆人身上了呢,以偏概全,说不通吧






Houstonll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得一针见血。美国就象一只被放在在冷水里开始煮的青蛙,自己再也跳不出来了。以后说起来了,我们也算见证,一个帝国是怎样走向没落的。
bl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大陆来的人,选谁不选谁和政治无关,只和自己的境遇有关。
Travelercheck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弃权了的,实在左选右选,没有一𠆤想着要支持,谁上都觉不着比另一𠆤会更好
机车男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用选票争取自己那一块利益。很少有人会为整体考虑,为国家的未来思考。

不去说90%以上的黑人投票给08, 60%以上的西裔也投给08. 在对非法移民的政策上,Romney 是较强硬的。50%以上的29岁以下的选民选08,他们充满理想,也需要政府帮助去完成学业,渡过找不到工作的困难时期。还有那么多的政府员工,大多数都会投08, 因为Romney 要小政府,直接威胁了这些政府员工工作的稳定性。
wenxueOp 回复 悄悄话 O8已经赢了,我也是这么预计的,尽管不喜欢O8.
老罗得罪族群太多,而且改口太快。
周老大 回复 悄悄话 懒人越多政策就越是容易偏向懒人, 一旦超过一定数量就会产生滚雪球效应, 国家就很难有救了.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08赢了,美国不会亡国。老罗赢了,经济会一样差。
AMYMINT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
看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与共和党的显著差别之一:民主党为需要帮助的人送上福利,因而越来越多的人领取并依靠政府的资助。领取福利,依靠政府的人越多,民主党的支持者就越多。这就是为什么民主党在黑人当中的支持率高大90%,在白人民众的支持率低于30%。而共和党首先要求和鼓励需要帮助的人自助,福利是次要的。这也造成了共和党在非法移民,黑人,“穷人”当中的支持率很低,但是在中产阶级和白人民众当中获得大多数支持。

我们的老祖宗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尽管人们天性的惰性,很多人喜欢送鱼的人,而不喜欢教“渔”的人。越是懒惰的人,越是缺乏责任的人,越是喜欢“鱼”,不喜欢“渔”。但是,等着吃“鱼”的人们越多,打渔的人就越少,支持送鱼的人就越多,社会就会越来越失去希望。今天的希腊就是例证。
暖玉生烟 回复 悄悄话 分析到位!08赢了,美国没有希望了。
好心有好报 回复 悄悄话 如果O8赢了,那美国还有什么希望可言?
etornado 回复 悄悄话 ditto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