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鸡节大鱼大肉后的开胃菜----韩国泡菜三文鱼头煲

(2012-11-25 20:03:11) 下一个
火鸡节一阵海吃后,过磅时虽没增磅,但心理上觉得裤头紧了不少(心理作用)。所以跟着来几天都吃些清淡点,昨天大哥带来了几个三文鱼头,趁新鲜做了个韩国泡菜鱼头煲。


在雪柜找到的食材


食材照二


生姜和原豉起镬


加入食材


加入泡菜


三十分钟后的后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sai的评论:
还在运动中。
assai 回复 悄悄话 这样一锅,吃完一定裤头紧--

三文鱼头好腥架--要放好多姜蒜辣椒===
assai 回复 悄悄话 未煮熟好看,煮熟个样有滴捞搞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那叫‘急熟镬’,但我的煲要三十分钟。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看你说3分钟的后果(能上桌开吃的意思是吧?)那叫煲啊?我晕~这叫川趟~~~~哼哼~

口水哗啦啦的,我嘴馋这样的“煲”了~每次吃都是单吃,不要其他饭菜~吃到“心理作用”才罢休~~~~吼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