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神父忏悔后意想不到的结果

(2012-10-08 12:36:12) 下一个

空军的老婆趁他上班时带相好和在家偷情,但她却不知道他九岁的儿子正躲在壁橱里。正在调情的时候,空军有事提早回家,空军老婆只好叫相好躲进壁柜里,就下楼应付空军。

这时小孩说:“这里真黑。”

男人回答说:“是,是很黑。”

小孩:“我有一个棒球。”

男人:“那很好。”

小孩:“想要买它吗?”

男人:“不要,多谢。”

小孩:“我老爸在外面。”

男人:“OK,多少钱?”

小孩:“$250。”

几个星期后,故事重演,男人和小孩又躲在同一个壁柜里。

小孩说:“这里真黑。”

男人回答说:“是,是很黑。”

小孩:“我有一个棒球手套。”

男人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事,就问:“要多少钱?”

小孩:“$750。”

男人没办法:“好吧。”

几天之后,空军对儿子说:“去拿你的球套,我们来投一会球。”

小孩说:“不成,我已将它们卖掉了。”

空军问:“你卖了多少钱?”

小孩:“$1000。”

空军说:“什么!两样东西加起来也不到一百,你这样欺骗你的朋友,你实在太过分了。”

小孩:“我也不知道那人是谁。”

空军:“那我就带你到教堂悔。”

他们一起来到教堂,空军将小孩关进忏悔亭内。

小孩说:“这里真黑。”

神父:“不要再和我来这一套(Don't start that s**t aga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壁橱里黑所以前两次小孩都没看清男人长什么样,那么也就无所谓把柄了。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不一定,要是他爸是李刚呢?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肯定要挨一个万人大会。美军也明文规定不能对最高统帅----总统不尊重。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茅斌骚客的评论:

要在中国,他这就是给人民军队抹黑,问题严重哦。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油墨大多数都与军人有关,可以弥补WXC不足之处。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
小孩又没说谎,真的是他老爸叫他来的。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别续下去了,真在坑爹啊。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古埙1223的评论:
让我来续下去吧。

小孩:“是我老爸叫我来的。”
神父:“又想要多少?”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牧师在他的"地盘"上向小男孩说的最后一句话才是这个故事的真正开始.他们的对话又将如何进行下去呢?

哈哈哈---任何行为都有其后果滴.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把柄永远在,还有作贼心虚加条件反射。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不可能吧?牧师也许无耻,怎么会这么没脑子?这次又不是有什么把柄被小孩抓在手里,为什么要率先承认?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是个黑色的冷幽默.

绝!
372101 回复 悄悄话 既好笑也"真实"。

为什么说也"真实"?请看一看或重温一下《牛虻》(niu meng)就知道所谓的“神父(牧师)”是一些什么东西了。

fromq 回复 悄悄话 真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