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婆出此高招,男人都要讨饶!

(2012-10-01 09:01:56) 下一个

陆军士官和太太因为一点小事吵了起来,回到家后,士官就叫他太太穿上他的军装。

士官太太回答说:“这条裤子太大,不适合我。”

士官于是说:“正是,我是这个家里唯一一个穿裤子的

晚上临睡觉前,士官太太叫士官穿上她的内裤。

士官回答说:“开玩笑,I Can’t Get Into This。”

士官太太就说:“是的,你将会有一个月Can't Get Into Thi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茅斌骚客的评论:
笑话了。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li的评论:
你很了解中国的国情。
youli 回复 悄悄话 要是哪个男的去了一趟中国, 可能他老婆这招全没效。

洋帅哥在国内, 女人排着队要他上呢。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你条友仔,喺军队里面有咁多嘢学到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