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个唠叨老婆的男人多数会作此决定!

(2012-10-17 19:49:00) 下一个

退休中校和他唠叨长气婆到耶路撒冷圣地旅游。期间,长气婆病死了。殡仪馆告诉中校,如将他老婆运回美国的话要美金五千,但如埋在圣地只要美金一百五十。

中校想了一会,还是决定将老婆运回美国。非常惊讶,殡仪馆不明白中校为什么要花五千美金运回国,而大多数人会选择花一百五十美金安葬在圣地。

中校回答说:“正确,但很久以前你们在这里埋了一个人,而三天后他复活了。我可不想冒这个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不容易有了一次搞定的机会,绝不允许回到旧社会。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甩难了!还是稳阵点好。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在圣地不知埋了多少人,好像只有一个复活了(还是传说的)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喷饭!
亮油 回复 悄悄话 Bad joke.
wantno3 回复 悄悄话 Ha!Good one!
真真国女儿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