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关系,我老婆不知道妓院里面的气味是怎样的

(2012-09-27 13:42:00) 下一个

士官总长和将军一起到理发店理发,剪完头和剃须后,理发员正想帮将军拍上些须后香水。

将军大声道:“喂,喂,喂!不要将这东西放在我脸上!我老婆会以为我刚从妓院出来呢!”

总长转头对他的理发员说:“没关系,我的老婆不知道妓院里面的气味是怎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