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近视的护士伤不起

(2012-09-03 22:22:01) 下一个

三个伤兵在野战医院休养,一个带着有半寸厚近视眼镜的女护士走进他们的帐篷。

看着她,三个兵都吃吃地偷笑,有一个终于忍不住的问:“Ma'am,为什么你将探热针夹在耳上?”

她本能地往耳上一摸,说:“噢,坏了!另一个帐篷中,不知哪个A-Hole插着我的铅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sai的评论:
代老婆多谢你!
assai 回复 悄悄话 先打个招呼,我是个女滴。
第一时间先向你美国的老婆致敬!
看住一群化骨龙,留守不容易。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sai的评论:
朋友来了有好酒!
assai 回复 悄悄话 第日一定要认识你。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草的评论:
这个容易,祖父是中医,托一托,我想我还是会的。
天涯草 回复 悄悄话 下巴掉了,您给报销医生费用不?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古埙1223的评论:
共同分享笑声!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老哥的文笔短小精彩,幽默风趣,文学城独树一帜.此处有掌声-----

keep Going!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a good one.
Ding !!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城的燕子的评论:
多谢常常来捧场,想不到我还有不少拥趸。
网速很慢,看Youtube很麻烦,还有两个月回国,回国再看。再次多谢。
京城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一看这标题,就觉得是你老兄发的笑话,哈哈。。果然没错。(我冇错!呵呵)
关于JimmyDShea,我回留言到你《狙击手》的帖子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