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八仙过海,GOD显神通

(2012-08-06 20:32:42) 下一个

一天,上校,少尉和准尉野外急行军训练。来到一条波涛汹涌,水流湍急的大江前,他们一时间不知如何才能渡过江去。

准尉就向天祈祷:“主啊,请赐给我过江的力量。”

卜的一声,上帝就给了他强而有力的双臂和双腿,准尉就游过江去,但一共用了他差不多两个小时,还有好几次差点被淹死了。

看见这样,少尉就向天祈祷:“主啊,请赐给我过河的力量和过江的工具。”

卜的一声,上帝就给了他一条小船,少尉就划过江去,但一共用了他差不多一小时,有好几次小船差点被浪打翻。

上校看见前两位的结果,他也向天祈祷:“主啊,请赐给我过江的力量,过江的工具,和过江的才智。”

卜的一声,上帝就将上校变成一个士官(NCO),上校于是就查看地图,然后沿江而上几百米,从一座桥步行过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zy3 回复 悄悄话 The NPR story is fabricated. I still like it though.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the posting !!
So it's important to be right equipped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