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华人美国大兵阿富汗280日 (二十) (图)

(2012-08-04 07:06:32) 下一个

六月十二日 晴

 

    有一批同事要回国,其中有两个医生和我们一起在Benning出发,医生只有四个半月的征期。走的多数是不直属第一医疗团,许多观点和我一样,很高兴看到他们能安全回国。

    下午有个欢送会,到的时候人却不多,许多人有任务,走的人忙着整理,一点气氛也没有,短短几句话就各奔东西。若在平时,什么发奖,讲话,吃大餐的很热闹。

    老婆要买手包,名牌的LV什么的,她觉得已被‘我们这里’的人搞得很俗气。我就到本地的礼品店转转,一些皮包看来可以,但要一百六十美金。照些相给老婆看,如喜欢再来砍价。

 

六月十三日 晴

 

    回到办公室,一屋子是人,有个是专程来找我的,有点奇怪,居然找上门,自己已藏得很密了。废物回收站(从来不知有这个部门)碰到几箱东西,上面写着‘注意辐射’的字样,不知里面是什么,也不知怎么处理。

    有事做,就立刻带上仪器跟那人到现场看看。都是全新的化学武器预警仪,内有辐源,但密封,没事,就叫他们按章办。

    黑人大哥终于忍不住了,要搬出办公室。有几个版本,但还是黑与白的问题,只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六月十四日 晴

 

    北部有透视仪出了故障,有两个士兵可能被辐射,我要当事人写份安全报告,虽给了他们详细的要求,但还是疑问多多,或要亲身到那里调查下。

    搞不正当男女关系的沙展,在处罚期间,被发现又和那女兵有交往(有不接触命令),今天又被降一级(爱情的力量),可能要被赶回家,甚至会被逼退伍,因为他连降两级,现在只是个一等兵,他的军龄已超过一等兵的极限。美国人在性这方面很随便(现在中国也不甘人后),军中很多人都死在石榴裙下,前天军报就大篇报道一个西点毕业的上校,因乱搞男女关系(37人,不比‘我们这里’的差),而被开除。

    今天是陆军建军节,午餐很丰盛,但晚餐就很差,虎头蛇尾。

    晚上又有袭击。

 

六月十五日 晴

 

    明天是总结,是医疗团重要的日子(不认同),连出差也不让。今天预演练习,每个人都试讲一次,其他同僚就提议见。如果在国内,那是一次很好的演讲锻炼,但主要的工作还没完成,却将大量的时间花在书面报告上,好像有点主次不分,但这是某些人的主要工作,各尽所能吧。

    演练后,将同僚的意见带回办公室,把汇报修改一下。

 

六月十六日 晴

 

    汇报在一点正开始,人很多。上一次由于不知程序,同时PowerPoint是用上一任的,所以表现不理想。这次从开始到完成都是自己动手,一点意外也没有。

    晚上有个牌局,是一个月一次有奖金的,人很多,同枱有个新西兰的军官,一晚手气很好,结果拿了双K也死在他手下。最不喜欢拿这么大的牌,没退路,一输都很惨。

 

六月十七日 晴

 

    今天父亲节,休息一天,因为不想穿军服,午饭也懒得去吃了。

    家中有聚会,Skype和父母、大哥等聊了一会。父亲老了,耳背了。而我,有人说肥了,有话瘦了,还有说老了。我只知已轻了差不多二十磅,活力好像回到十多年前。

    他们在吃餐时,我在Skype听着,口水直流。

 

六月十八日 阴

 

    难得的一天阴天,乌云密布,但就是不下雨,阵阵凉风将近来的酷暑到到深秋。我的上司(Preventive Medicine 医生)要回国了,新来的已来了一个星期。今天下午所有的PM人员都要交待一下自己的业务。

    看看今天的天气就知今晚一定有袭击。果然不出所料,朦胧中,有人拍门点名。最可恨的是一间房有几个部门,电话点名的,拍门的不停,乱了好一会,也难为了那些NCO了。

    孩子放假了,又要玩上两个月的电子游戏了。我对这方面都不大限制,自己以前也是很疯狂。

 

六月十九日 晴

 

    因为不停有特别会议和学习,已有好几天没去运动了。虽然没什么好吃的,但觉得一停下来不运动,就会增加几磅(心理作用)。

    下午有堂减压(Anger Management)、性搔扰、和不正当男女关系的课要学习。这是定期学习的。我认为效果不大,只是形式下,给领导的有个开脱的借口而已。


德国营的机场MES


机场里面,有啤酒卖,但不卖给美军。


过路的留下的纪念品。


候机室全景。


德国营建筑。


食堂外。


德国兵饭后烟。


临时宿舍,举头望明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喝酒的事可大可小,不想冒这个险,回美国后再补。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古埙1223的评论:
有酒却冇醉,
无酒求自醉。
人生难一醉,
众醒我独醉。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冇醉的评论:

有酒时冇醉,无酒时自醉吧.

不惨.哈哈---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有人用mountain dew 瓶子裝tequilla寄過去,被抓到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當年ex視頻的時候, 偶爾會突然斷掉, 過兩天爬上來一問,被襲擊了…那個時候,真的很虐心啊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Ding !!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古埙1223的评论:
美军战地不能喝酒,你说我惨不惨。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德国营机场里的啤酒为什么不卖给美军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