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大庭广众放了个响屁

(2012-07-12 11:37:27) 下一个

美陆军要实施新的体能训练章程,今早所有人集合早操就是学习新的训练,因为许多动作都是新的,多数人都不习惯。跳、跑、爬、滚地忙了一个小时,上气不接下气,汗流及背,满身泥尘。个个开始有微言。接着下来的是Cool Down,一共五个动作。

第四个动作是大腿肌的伸展桩。动作如下:

侧卧在地,上手抓上脚,往里弯,下脚顶上膝上(如图,大家试试就知道这姿态是怎样)

这时我人有三急中的一急正在腹中酝酿着,如此姿态,如此环境,如此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不出出心中的恶气,一鸣惊人的话,很容易让美国人以为我们中国人连屁都不敢放,更会认为我们中国人一点幽默感也没有。

在教官那声“Stretch!!”命令下,我就旱地惊雷的放了个响的,并加了一句:“Wrong Muscle!”

立刻队不成列,同袍都笑到滚地。

有分教:中国人吐口中气,美国人扬下美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大姐 回复 悄悄话 再次“笑到眼泪都出来了!”
多得ta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wrong muscle! lol.
最后一句工对,精彩!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这个和其他一两个是亲身经历,其他的大多数不知道,但都是军中听来或看书的。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写的笑话都是发生的真事吗?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扬眉吐气!放的好!再来一个!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Haaa, this is good!!!!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the best joke yet!!!!!!!! Ahahahahah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了你的笑话,想起一个刚发生的。

7/4独立日晚看焰火。
我旁边一个大个子中年老美边看边放鞭炮玩。
放了几个,鞭炮响声不如他意,他举着一个小鞭炮自言自语:
Shit, the noise I fart is louder than that.
我哈哈大笑,他看着我很严肃地说:Yeah, no kidd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