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世界真小

(2012-07-11 07:53:50) 下一个

一个士兵在波士顿一爱尔兰酒吧喝酒。当他向酒保叫了一瓶啤酒的时候,又来了一位士兵坐在他身旁。酒保拿来了啤酒,后来的说:“我请,再给我一瓶同样的。”

“多谢,听你的口音,你好像同样来自爱尔兰?”先到的说。

“正是。”后来的答。

“来了美国有多久?”

“有十年了。”

Well,我也是刚好十年。来自爱尔兰那里?”

都柏林。”

Geez,我也是都柏林的。那一区?”

St.Hill。”

Holy Crap,我也是St.Hill。在那所学校读书?”

“圣马利亚。”

Dam,我也是在那里读书。那你贵姓?”

“奥马里。”

Holy Cow!!我也是奥马里,这世界真小!!!!”

这是有一位熟客进来,要了瓶酒问酒保:“What’s New?”

酒保望那两个士兵一眼说:“除奥马里孖仔又醉酒外,一切如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