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已经让它练辟邪剑法了

(2012-07-07 09:53:05) 下一个

三个美、日、韩军仪仗队员难得聚在一起,就各国的佩剑剑术争得面红耳热。

美军拔出佩剑,向空中一挥,一只苍蝇被拦腰斩成两段。

日军二话没说,挥剑向空中划了两划,一只没了翅膀的苍蝇掉到了地下。

大家都望那韩军,看看他会有什么更出色的表演。

韩军慢慢地拔出他的佩剑,向空中的一只苍蝇刺了三下,那苍蝇嗯一声就飞走了。

大家哈哈大笑。

韩军慢条斯理地还剑入鞘,说:“那苍蝇,我已经让它练辟邪剑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rogdumb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这个笑话最好笑!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对滴,对滴,韩国人才是最牛的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