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领导是这样炼成的

(2012-07-04 10:48:28) 下一个

在新兵营,讲到Leadership时,士官用了以下的幽默来解释何为领导。



身体的器官在争论谁在控制整个身体。

脑袋说:“一切都经过我思考来决定,当然是我控制身体。”

血液就不同意:“所有器官的营养都是我来运送,当然是我控制身体。”

肚子反驳道:“食物通过我才变成营养,当然是我控制身体。”

双腿却说:“身体要到什么地方需要我来完成,当然是我控制身体。”

肛门大声道:“放屁,身体所有的废物都要我来处理,当然是我控制身体。”

大家听后,个个取笑肛门讲话不经大脑。

肛门一怒,闸门一关。不用多久,脑袋就开始痛起来,血液充满毒素,肚子胀满,两腿发软,周身都不舒服起来。

所以这个幽默教导我们:所有人都是在忙碌,只有一个A$$HOLE IN CHAR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Ding !!
Well Said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