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倒霉的,但不是最惨的

(2012-07-24 09:29:40) 下一个

一个空军坐在酒吧上,呆呆地望前面的饮料。他就这样一动不动地坐了大半个钟,这时一个高大的海军陆战队走到他身旁,一手将空军前面的饮料拿起,一口就将饮料喝光。

那空军开始哭了,陆战队转过身来对他说:“嘿!兄弟,我只是开玩笑。吶,我帮你再买一杯,男子汉大丈夫,流血不流泪。”

“不是,不是这样。今天是我一生中最倒霉的一天。首先,我睡过了头,一个重要的会议迟到了,领导大发雷霆,要记我大过,我就顶了他两句,现在可能要降我职。我一怒之下,连班都不上了。来到停车场,我的车被人偷了,军警却一点忙也帮不上。我只好打的士回家,回到家才发现将钱包掉在的士上。进门后,看到老婆和邻居在床上。于是我很伤心地来到这酒吧。我正想着在此结束自己的性命,但你却将我的毒酒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生无可恋,现在连死都死不成,还是倒霉。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这最后一件才是最幸运的呀
打酒的 回复 悄悄话 空军倒霉, 毒酒代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