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班前,千万不要和老婆吵架,否则后果自负

(2012-05-17 21:59:25) 下一个

控制台:雄鹰 13 ,向右转向 330 度。

雄鹰 13 :收到, 330 度。

控制台:雄鹰 13 ,我自昨晚起上班直到现在,你可帮我一个忙吗?

雄鹰 13 :当然可以。讲吧。

控制台:在你的右手方向,你可看到近在湖边那间黄瓦的房子,那是我的家。昨晚临上班时我跟老婆吵了一架。我担心她会拿我的 Harley 摩托车出气。你有没有看见一部 Harley Davidson 停在房子旁边。

雄鹰 13 : Negative.  Harley 的没有, U-Haul (搬屋车)倒有一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笑话。
我还以为是要向那里开火呢,那才带劲~~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多谢!
XX!


註: XX是XueXi 的简写,呵呵!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lol = laugh out loud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周末短片看了真是太好笑了.我打赌每天一集保证活到999.

谢谢!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LOL
是什么意思?
zyxlady 回复 悄悄话 LOL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Like your posting! Very funny!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真逗,笑死俺了。

中国若多些此类女子,就会少很多李阳。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女人,最好早点丢掉!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