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陆战队员係废柴

(2012-04-27 10:52:01) 下一个

军人笑话多数是兵种互相取笑,多数是在开会和上课前讲,尤其兵种混合时,大家放松一下。

 

一个陆军穿着一件写有‘陆战队员係废柴’的T裇在酒吧里喝酒。

很快就有两个Marines 走了过来。

一个Marine大声问:“T-裇上到底写了些什么!?!?!?

那陆军就慢条斯理地说:“我第一憎Marines,就是他们不识字。”

另一个Marine就问:“你想讲乜嘢。”

那陆军又回答道:“我第二憎Marines,就是他们听不见。”

两个Marines 就要求到外面将这件事摆平。

两分钟后,那陆军一点伤也没有走回酒吧,酒保就问起那两个Marines的情况。

那陆军就回答说:“我第三憎Marines,就是他们总是只带把刀来和人枪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eothecat 回复 悄悄话 阿咪也係废柴, Go Navy.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Excellent !!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