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勇气

(2012-04-17 06:42:22) 下一个

海、陆、空、海军陆战的司令官边走边谈,来到一座桥时,正好谈到勇气。每个司令官都说自己兵最有勇气。正好一位陆战队员走过,陆战司令官就说:“Marine,跳下桥去。”那陆战队员二话没说就跳了下去。陆战司令官就得意地说;“你们看,这就是勇气。”

这时有一个空军队员走过,空军司令官就说;“那算什么。Airman,你看桥下年块石吗,我要你从桥上跳下去,落在那石头上。”那空军队员一声得令,就照做了。“这才是勇气.”空军司令员说。

正好又有一个陆军队员走来。陆军司令员就说:”看我的。Soldier,你看到桥下那石头吗,我要你头下脚上的跳下去,并落在那石上。“那陆军队员一阵小跑,一头就跳了下去。陆军司令员说.”怎样?”

海军司令员说:“那有什么。”这时有个海军队员走来。海军司令就说:“Sailor,你看到那石头吗,我要你在桥上跳下去,在空中打三个筋斗,原后头下脚上的落在石上。”那海军队员想也没想地树起他的中指:“F-You!”海军司令员就对其他三位说:“看到没有,这才叫勇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