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室内跳伞 (Indoor Skydiving)

(2015-05-16 18:56:13) 下一个

计划很久的用以庆祝今年大寿的室外跳伞看样子是泡汤了,因为说好陪我的朋友有些胆怯,一个人去动力也不足。无意中发现有室内跳伞,于是决定去那里看看。



本来以为不难,第一次就能够独自自由地飞。可事实并非如此。Tunnel里面的风很大,若没有人关照又不懂得平衡的话,就会到处乱飞,几乎无法自行控制水平方向和高度。

没有皮筋扎头发,也忘记了应该把头发尽可能塞进头盔里。长发飘飘的结果,就是头发严重缠在一起,极难分开,花了好大气力,牺牲了不少黑发,才算是将锈发变回秀发。

虽然时间很短,但教练要费不少力气以确保我们的安全,所以一会儿就满脸是汗气喘吁吁的,显然这不是一项容易的工作。

有了这一次经历,感觉很有信心有一天能够达到专业水平,如果认真去学的话。教练说,室内跳伞的感觉和室外的一模一样,这让我更向往室外跳伞。若今年年做不到,以后一定会找机会去体验一次的。

这世上有趣的事情数不胜数,只叹一生时间太有限,大部分只能体验一下而已。不过,有些事情任何时候学都不晚,并且可能学得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江东去_浪淘沙' 的评论 :
没想到我的歌声能给你这么深的印象,让我很开心。
谢谢鼓励,也谢谢对我勇气方面的肯定:)
大江东去_浪淘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陈玉泉' 的评论 :

期待你的歌。因为你的歌非常TOUCHING。比如平时WALK,会突然想起你的RED BLOSSOM,也哼着MELODY.

SKY-DIVING 太COOL了,完美的平衡在这3个力: GRAVITY, PRESSURE DRAG, 和 BUOYANCY。因为有了FREEDOM IN THE SKY, 不是每个人心理都能准备好, 可见你的勇敢和敢于挑战自己。赞!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江东去_浪淘沙'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你自己的一点信息,很高兴你对这跳伞也有兴趣
去年大寿就想和朋友一起室外跳伞庆祝,比较早就说过了。可惜朋友不能去。即便能,好像他心理也没准备好
迟早还是会去的。大学同学最近庆祝生日分享了他跳伞的视频,看后更想赶紧去了,非常过瘾的样子
要是我们在同一个地区就好了,说不定以后可以一起去跳伞:)
法语歌最近准备开始唱。估计得一段时日,因为发音会有很多问题,得慢慢来。但年底之前一定问世:-))
大江东去_浪淘沙 回复 悄悄话 被您所PLAYED VIDEO ON THE 室内跳伞所吸引。心里很是想往。因为我自己TEACH FLUID DYNAMICS, 也做这方面的RESEARCH TO STUDY TURBULENCE AND DRAG REDUCTION, 又叠了很多FLYING PAPER AIRCRAFT, ASSUMED可以胜任。。。

一晃,ONE YEAR PAST, 不知博主有机会挑战室外跳伞亦或准备挑战FRENCH SONGS?

BOSTON离我的CALIFORNIA 太远,也只好品品您那排练活动花絮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