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点装点我心

离开有九年了,历经了风风雨雨的心还是那样胆怯的怕听到他的消息,好像那些承诺怕不能兑现而没有说出口一样!
正文

怯心(7)

(2005-07-30 17:22:54) 下一个
开学的时候我们报了大专的课,每天除了上白天的中专课就是上夜校,还有很多其他同学去上课,人多热闹的很。东不管多晚都是先送我回家,然后他在回家,每天都是半夜到家,到家一定会给我打电话,他知道我担心他,虽然嘴上不说但他很懂我。 我带东见过父母,爸爸对他印象很好,母亲觉得他太过帅气了。他也带我去过他家里,他家人很好,对我也很好。 不记得川是什么时候来到我们生活中的,他是我妈妈朋友的孩子,人很老实,用妈妈的话讲,川是适合做老公的人,我对长大的他已经没有印象,他的突然出现是我跟东感情最弱的时候。 我和东还是因为追他的女孩吵着,彼此分分合合还是舍不得,我那时没有心情面对任何外人。 妈妈有主动撮合我和川的意思,为了让他自动退缩,我故意做那些女孩子不会做的事情,做云宵飞车,尽管自己吓得半死也值得,只是想让他知道我不适合他,可没有想到适得其反,他居然对我有了感觉,那时我的想法就是别让他说出来,我不想知道,也不想伤害他。 最终的拉锯战里,我和东要分开了,分手那天我们哭了,问题出在哪里呢!我们心里积压的问题太多了,无从释放,我也害怕了这样的局面,面对我们经过的每一个地方,我都无力面对。我怕出门,怕看到自己的脆弱。 妈妈的一通电话帮我做了决定,有机会去美国和日本,要我选,我没有犹豫,选了美国,因为东的缘故,我选择了这样的路,想逃避,还想再面对,可没有想到九年后,我和东都逃避了,但是没有在面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