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点装点我心

离开有九年了,历经了风风雨雨的心还是那样胆怯的怕听到他的消息,好像那些承诺怕不能兑现而没有说出口一样!
正文

怯心(1)

(2005-07-29 14:52:57) 下一个
看着校友录上老同学们的留言,熟悉的语气和暖暖的回忆总要让我迷茫半天。想不到九年就这样过去了,很多事情好像昨天发生的一样,是怀念还是留恋我不知道。和东是在十年前上中专的时候认识的,那时班里人很多,很挤。是他那不谦不让的举动引起了我的注意,哪有男孩子这样小气的,虽然长得不赖,但是很难对他有好感。我就坐在他的后面,他很高,完全挡住了我的视线。两周的军训晒黑了我的脸,也晒爆了我的脾气,那天回到教室,我故意把书桌往前推了推,他回过头来看了看我,笑笑没有说话,我也是在那时第一次近距离的看清他的长相,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头发卷卷的。我向来对帅气的男孩子免疫,可以说我对男孩子根本就没有帅气的定义。那天他胃痛,为了发泄我的不满,我故意用很小声但是很清晰的说:“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呀!”看到他痛苦和惊讶的表情,我觉得我达到了目的,快步走开。第二天上课的时候,我的胃不知道为什么也开始疼,同桌问我,我不想被东那个家伙听到,就用很小声很很小声告诉她,想不到东耳朵那么尖,居然听到,他回过头来看着我,模仿我的口气说:“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呀!”我感觉我的脸在发绿发红,可以说那是我们变成冤家的第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