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点装点我心

离开有九年了,历经了风风雨雨的心还是那样胆怯的怕听到他的消息,好像那些承诺怕不能兑现而没有说出口一样!
正文

怯心(3)

(2005-07-30 10:18:46) 下一个
我的恶作剧还是被发现了,因为我不怕死的写了第二封,上面还不小心提到了他的外号“大脸猫”。除了我以外没有人这么叫他,所以他非常肯定是我干的。接下来那天的大扫除,他闷闷的不说话,还以为是我的恶作剧惹恼了他,怎么办呢!好像是过分了些,好吧!主动跟他说话,天知道我是劝了自己多少回一定要心平气和。来到水房,看到他一个人在那里提水,还好,没有别人,就算他骂我一通也不会有损于我的脸面。我走过去,站在他后面:“你怎么了?是不是我惹你不高兴了?我。。。” 还没有说完,他转过头来,很近距离的盯着我有3秒钟,很平静很正经的对我说:“我没什么,你干嘛来了?” 他这样一说,我就蒙了,干嘛来了?当然是道歉,但是他也没有说是因为我的恶作剧而闷闷的呀,是不是应该他告诉我是在生我的气,然后我在道歉呢?真的很用心的在想,完全没有注意到我的沉默已经形成了那种尴尬的气氛,他就那样盯着我,我看着他后面的白色墙壁,不记得过了多久,他走开了,我还是一个人呆呆的站在那里。等回到教室的时候,他还是和往常那样和别人谈笑自若,我当时的感觉就是上当了,他刚才那个闷闷的死样子是装给我看的,让我内疚,等到他的目的达到就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