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娃日记

娃快3岁了,老妈终于有时间写养娃日记了;
正文

有感于我的一个病人的故事

(2016-08-29 03:48:16) 下一个

我的一个女病人是个退休的律师,她病得很重,把我忙得不亦乐乎,她跟我聊了很多她的故事,让我很感动,她是真正的白女中的精英,不是装B那种,我发表在子女坛,算是给自己及还孩子的鼓励;

女律师叫Mary, 她说她以前做过三年护士,然后生个二儿二女,然后回大学读了两个学位,心理学及xx学(没听清楚),然后硕士学位读的是法律,最后做了律师;你想想,她有四个娃以后还读了三个学位,这是何能何德?我问她如何做到的?她说她丈夫很支持她,家务全包,从来不抱怨....

我随便问了问她的孩子,其中一女是neurologist, 一儿是商人,她说此商人very successful; 我绝对相信,有其母就有其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