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娃日记

娃快3岁了,老妈终于有时间写养娃日记了;
正文

住在不是很好的学区,该如何弥补这个缺陷?

(2015-09-25 20:00:13) 下一个

孩子上1年级,住在老城区,交通到是很方便,婆婆也住在附近,学校在本地算是中上吧,老公坚决反对搬家,我上班part time,有时候我去接孩子,说真话,碰到其他接孩子的家长,感觉上绝不多数文化层次真不高,有可能是我刚好碰到“家里蹲”的父母,上班的父母我是碰不到的,我不是势利,也就是说希望我的孩子至少同专业人士的孩子交往,欢迎大家发言批评我;

因为老公坚决反对搬家,我一人要买房子目前很困难,我想问的是:其他家长文化层次不高,我的孩子在这种环境里成长,有多坏的影响?(也有孩子的父母文化程度高的),如果不想目前搬家,能不能通过增加课外活动,自己在家教教孩子来弥补?孩子还是很喜欢学校的;正反意见我都想听听,谢大家的好心好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