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娃日记

娃快3岁了,老妈终于有时间写养娃日记了;
正文

如果可能,我早把护校的老师分尸了

(2013-03-28 22:22:03) 下一个
我对护校的老师那个恨法,如果可能,我早把护校的老师分尸了;我觉得我不是个难处的女人,在婆媳问题上,我很幸运,有通情达理的婆婆,我很尊重她,愿为她养老送终;在同事关系上,我也处得不错,唯独在护校的老师关系上,如果可能,我早把有些护校的老师分尸了;

也好,化仇恨为力量,我在尽力存钱,投资,希望几年内实现财务自由,也希望儿子不要象我一样,在选专业,选学校上很被动;没办法啊,第一代移民,选折不多啊;

看到另一护校学生的文章有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