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娃日记

娃快3岁了,老妈终于有时间写养娃日记了;
正文

做事在人,成事在天啊

(2013-03-16 10:38:35) 下一个
最近饱受打击,读了多年的书在最后关头被人发现小错误,踢出学校了,虽说可transfer credits去其它学校重读,但我都是四十出头的大妈了,能不能读出来不决定于我,最后的实习关都是看人打分,好在我有一份政府工,应该算稳定,收入5-8万,决定于我上多少班了;老公也是政府工,收入是我的2倍以上,但人家是绝对不愿省吃减用来存钱,好在他以后pension也高,我不指望他养我,只希望他养儿子(四岁),我再买点衣服,玩具之类;把孩子拉扯大; 我以前是打算做女强人,做孩子的role model,但最近几年,我真的改变看法了,做事在人,成事在天啊,像我这样的大妈形象,再加口音,如何同小姑娘,本地人比阿,无论换工作,读书我都处于弱势,幸好在投坛混了几年,学了几手,2009年买了第一个投资房,每个月有+500CAD的cash flow,再加上有428cad进入equity, 基本每月有一千进帐(当然维修费不算,一年顶多三千维修费),我觉得还是很划算;刚买了第二个single detached family house, 大概每月也有一千进帐,我准备再熬几年,存个十万,再买个duplex出租, 这样每个月能有四千进帐,加上我还工作part time, 加上老公的收入,应该不差了; 以前我是个爱读书的疯狂支持者,觉得熬一熬,读几年书,可换来一份稳定的工作,何乐而不为阿?但人老了,读起来费劲啊,再说读完还不一定有工作;咱们改投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