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在路上,回家过年。

(2017-01-18 07:10:02) 下一个

又快到春节了,每一年春节来临时,就是我一个心病。我不敢想象,如果春节女儿不回去过年,母亲是不是很孤单的,是不是很想女儿。每当春节来临时母亲看见别家的孩子回家过年,心里是怎样的滋味。我想母亲心里肯定盼着女儿回去,可是又怕女儿事情太多,所以从不勉强。

 想着为女儿付出辛苦一生的母亲,到如今还为女儿考虑着,唉,天下只有母亲最懂女儿心,也是最理解女儿的。说回家,每一次踏上回家的旅途时,心中的喜悦是无法言语的。可是每一次回家,又离家的难过也是无法可说。每一次见到母亲,就会发现母亲又老了,真的好心酸,很想多陪陪母亲,多跟母亲说说心里话,可时间有限,总是有些遗憾。现在每一年回去二次,我想多回几次看看母亲吧,这是女儿唯一能做到让母亲快乐的事情,比啥都重要。

 

即将踏上回家的路程,什么礼物也比不上回家过年,哪怕只有短短的几天,我想这是给母亲最好的春节礼物吧。

母亲的幸福就是和女儿吃上团圆饭,开开心心过个年。

 

 

  在此,我给大家拜个早年,鸡年未到,祝福先行。祝福大家,鸡年吉祥万事如意!

开心快乐身体健康最重要!!!

 

  亲们 回来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再一次谢谢大家!!!

今生我们不论在相遇网络还是生活之中,都非常难得。网海之中能够成为好友也是一种美好的缘分……虽然不曾相见,但是心与心 的交流即是一种真情。彼此不曾谋面,但是从一个人的空间都可以展示一个人的人品。每一个好友都有自己不同的心声。大家能够在空间相遇,能够用文字去交流,问候和祝福,又何尝不是不是一种款款的真情。

祝大家天天开心快乐幸福相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icila'的评论:
久违了桐儿,紧紧抱一下,别再跑了,很是念你!

得知你也回国团聚过大年,一定很开心的。还有什么比我们回去能让老人家更高兴的是嘛,我想这是我们做女儿唯一能做到的,老人家开心就是我们的幸福。

新的一年开始了,桐儿有啥新计划,祝亲爱的聪明善良的桐儿美丽永远!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过完年了吃好了要更加油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尼斯,好好休息,早日康复!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斯斯亲总算回来了。先好好休息,别急着出来找大家玩,来日方长,等完全恢复我们再聚。祝亲 早日康复!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深沉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姐姐情人节快乐,你们那里大概已经15号了,祝我的老姐天天都过情人节^_^
你和cici都回国了,那差点儿就一起坐飞机认网亲了,哈格哈格^_^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回来了,欢迎!我9号下午回来的。回来那天喜遇这里第一场非常大瑞雪,好兆头啊:)
祝一切都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们,俺回来了,十五才到自己的家中,实在太累又在病中,没能及时回复,实感抱歉!

看到大家真诚的祝福,尼斯心里是满满的幸福与感恩,抱拳致谢!

在此,尼斯给各位亲们拜个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顺利阖家幸福健康快乐永远相随。

待我身体恢复,一定去各位家中拜访学习问候,再次谢谢你们!

遥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思思一片冰心在玉壶。新春快乐。
情人节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尼斯!还没回来?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尼斯J!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斯斯亲,还没有回来呀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

祝福尼斯的妈妈健康长寿,尼斯新春佳节快乐,事事如意

应该回来了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还没回来呢,我回来啦,想你啦,来看看你:))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回来了吧?
真是好女儿!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祝愿尼斯一家金鸡年吉祥如意!尼斯妈妈健康长寿!每年两次看妈妈,妈妈多开心啊。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老乡,祝你全家鸡年好运连连,幸福满满,万事如意。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问候。
祝新年更健康更快乐。
我也向你学习,很快就要回上海看妈妈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姐在北京和亲人过的年一定是美美的!
拜年,新年愉快,健康平安,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尼斯,圆导派偶过来给亲爱的尼斯拜年!
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祝府上歡慶,好運常來._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尼姐身在京城,但还是给尼姐拜早年! 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jk 回复 悄悄话 祝尼斯旅途愉快!阖家春节健康快乐万事如意!
借此地祝这里的朋友们阖家春节健康快乐万事如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尼斯新年快乐合家幸福美满!旅途愉快!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他尼姐春节快乐,并代我问候祖国人民啊~~~~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斯斯亲,下个星期,我也要回国过年。祝亲 阖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旅途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祝亲耐的一路平安快乐,回家与妈妈团聚共享天伦之乐,
祝福尼斯的妈妈健康长寿,尼斯新春佳节快乐,事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尼斯旅途愉快!阖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尼斯J太幸福了!
祝愿阖家春节吉祥,健康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旅途平安,祝福你们全家人春节快乐.
[1]
[2]
[尾页]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