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你唤唤

(2015-11-30 02:49:07) 下一个

        妹子,记得去年也是这个时候,你来到姐家告别的话语,至今让姐记得,仿佛就在昨日。从那时起,姐就明白妹子是一个看似嘻嘻哈哈,其实心中有数,又很稳重大方,即有内涵又很细腻的女孩子。认识绿妹子的确时间不长,这跟时间没有关系,跟心有关。你的真诚善良不虚,你的聪明伶俐,你的幽默诙谐,时而感性时而理性,多才文笔与清晰流畅和妙笔生花,都是让姐佩服。

 

   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你带给姐许多快乐,许多温暖,许多惊奇。人生有多种相逢,每一种都是生命中的缘分。。。这些都需要一份真诚,一份真心,一份懂得,一份默契..............才能让友情持久,才能让彼此感受到温暖与感动,开心与快乐。

 

    其实姐远不如你所描绘的那么好,姐的个性有点过,更没有小小和松松姐妹俩那么多才多艺,我是自愧不如。这次妹子用了心写成这份感恩礼物,让姐非常感动,一切尽在不言中,来日方长。

 

     感恩节虽然过去,但妹子的情谊是永远会在姐的心里珍藏。我对妹子的感恩也不会随着感恩节而消失的,而会更加珍惜这份网络姐妹情谊。今天的我们,不知不觉已经把这里当作另一个家,时时牵挂着彼此。这一年里,我享受妹子的才情诙谐一体的文字,享受着妹子带给姐的快乐,享受网络带给姐妹的这份喜悦。

 

         妹子,你知道姐很笨的,松松姐搬贴回家,小小姐不仅搬贴还高歌一首,唱的好感人。姐就用笨拙的文笔写下我对你感恩的话语,虽然平淡,但姐是发自肺腑的,实心实意的,我想你会懂得的。

 

       感恩认识你,感恩你的陪伴,感恩你的真诚与善良,千言万语真真滴说一句,再次谢谢你,唤唤!

 

               

 

         送给绿妹子你的最爱,风铃草吧。如风铃草一样,靓丽素雅,温柔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真挚的姐妹情,好感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唤唤被埋没了,早就应该出名,出名啊!
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终于赶上你家开门了,一切都好吗?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松姐姐,表要再夸了,我都腾云驾雾要飞了,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姐说的尼姐姐是极对的,呵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写的真诚朴实感人,尼斯笔下的唤唤也正是我心目中的唤唤:))

尼斯太谦虚了,一直很欣赏和佩服尼斯幽默风趣、直率坦诚的真性情,对朋友热情真诚,经常被尼斯温馨亲切留言与问候感动:))

感恩在网上认识尼斯、松松、唤唤等好姐妹,还有唤唤的坏GG们,哈哈!
认识你们真好!:))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唤唤真的出名了,再想平凡就难了,,, 尼斯写得真好!

当然,假如再加入小粉的坏人坏事,对比着,就更感人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尼斯分享好文,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写得真好,真挚感人.你对唤唤的描写我也有同感.她稳重大方,细腻,幽默诙谐,妙笔生花......她带给人快乐和惊喜......
在文学城认识你们大家真好:)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这double 2的哥呀,可咋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心你妹子跟你急,不吓唬你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粉你能不能让我们姐俩省省心啊,介么严肃的事,你马铃滴写观后感去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妹呀,你把脖梗后面那玩意涂了,纹这个吧 http://img.wenshenla.com/attachment/1310/thread/31_2_d723ac931d65eba.jpg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好么,我妹隐藏得够深的
http://img.wenshenla.com/attachment/1310/thread/31_2_d723ac931d65eba.jpg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四哥没你啥事,你赶紧回去写读后感去。就差你了,傻愣滴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尼姐姐,只要姐姐不嫌弃我闹,我就一直缠着你,一直一直一直。。。。。哈哈哈,跑都跑不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记着呀,这是芬兰国花 兰铃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姐严肃滴跟你说,你必须火火火,不火你哥你姐们都不答应的。
偶们都是实在人,说的是实在话,小编懂的滴嘛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是怎么知道我最喜欢的花是这个的?它叫什么名字来的?我最喜欢它的香了。我用的浴液、body lotion还有护手霜什么的,都是这个香味的,叫什么名字来的?唉,脑袋有点烧糊涂了,明早洗澡时看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omo_sharon'的评论:
谢谢默默地夸赞,你的家也是丰富多彩的,很是喜欢。
祝默默新周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粉写一篇感言吧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严肃点,说真的姐姐,妹子这次是要火呀有木有?哈哈哈

姐姐们,咱们不带这么互相夸的,我都有点后怕了,再这样下去,我们不会被小编给咱们轰出城吧?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呀,这还平淡呢?再起伏妹子就要泪奔了。。。。

我先哭会去,55555……
哈哈,哭得跟开火车似的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两对丽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让尼姐非常感动,一切尽在不言中,走一个:)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比才哥感慨的咋样,姐这次没跳跃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