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松松学做豆腐干

(2015-09-08 01:55:12) 下一个

                那天看到松松做的豆腐干很棒很馋人,偶就也想试一试去挑战一下自己能不能做成,因为实在没有把握。不过想吃一定要试,这就是我想去做的挡不住,没兴趣的再大的诱惑也不去做,我就是这样一个人,随着心情走。

 

     任何事情都是你喜欢才会用心才会把它做好的,享受过程的快乐。人这一辈子就是一个过程,快乐与痛苦都会在其中,我不会再对任何事情太执着了,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想吃豆腐干都不是很容易的事,还要有好几步的过程,可能一次还不能成功,不过过程就是对我最好的锻炼。不去苛求去做最好的,更不去与他人相比,只想做自己心中最舒服的事情,喜爱的事情就好。因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会有不一样的精彩。

 

        做一个豆腐干,咋废话怎么多,赶紧上赶紧秀啊鬼脸

 

                   

 

                这个美啊,成功在于不能懒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5)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谢谢咚妹来看望并问候,很感激你的这份情谊。
祝咚妹秋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谢谢亲,你忙你的,我理解你,不用客气,你懂的。
祝亲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尼斯J,周末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亲,最近佣人回菲律宾为她母亲奔丧,我又忙得捉襟见肘了,周末过来看看你,祝亲 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老乡好啊,我有啥能耐啊,比起你们想都不敢想的。
爱听俺说话太容易了,尼斯就是话多,不说憋得慌,只要叶子听不烦哈
祝亲耐的叶子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哼领导爱吃这口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妹好,
谢谢你刚回到家就来看我,真是让我好感动妹子这份情谊。
这一夏天你真够忙乎的,又带亲人度假又要上班,安娜能帮你许多了,还好一些吧。天凉了,要注意身体,问好安娜祝你们秋安万事圆满!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画甲老翁'的评论:
花甲好,每一个时代都会有时髦的话,现在的年轻人的话我都不太懂了呵呵
祝您周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亲啊,有你的鼓励俺会继续努力不断滴秀啊秀嘿嘿
祝亲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你是名副其实的好老师,老师好!
祝松松周末愉快!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斯斯,你真能干,一学就会。
俺就喜欢你话多,“享受过程的快乐”,奈听。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豆腐能减肥成干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尼斯姐做菜是很快活的事情。我们也回家了,祝你们一切都好,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现在香港年青人不懂吃豆腐這個名詞了,新名詞是叫鹹豬手,呵呵。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亲,为你加油,再上多点美食让我们品尝啊。祝斯斯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嘿嘿, 同学们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的评论:
是啊是啊 ,松松是个好老师!
问好菲儿并祝秋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松松成老师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哈哈,原来花甲也懂这个词,香港难不成也说这话嘛
祝花甲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哇,好久不见君子九爷了,想必是还在忙乎新家,忙完等待君子新篇秋诗哦
君子九爷就不要学做豆腐干了,留给你家胖猫学吧,君子享受果实就好了。
再谢君子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谢谢咚妹的鼓励,欢迎咚妹品尝,能让能干多才的mm稀罕实在让我激动哦
再谢咚妹并祝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豆腐好吃,但不明白,吃豆腐是個壞話?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豆腐干,只喜欢吃却不会做,想来是个程序繁多的细活。
有时间学学,技多不压身。
问好尼斯!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尼斯J的豆付干制作成功!前言也很给力!俺先品尝再动手学做~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咋啥都懂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妹子你躺在豆腐上,行啊,姐真想看看,豆腐是啥样了,孔没了,豆腐也不见了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妹子你看清楚了,你松松姐姐说的是盘子还是豆腐干带孔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给阿松再准备一份大点滴,统统都给你,不给绿妹子,她总挑刺哈哈
祝松松周三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品牌的豆腐干带给尼斯享受做的过程,更享受吃的过程,一个字美!

跟阿松学的又一个手艺谢谢阿松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你懂个啥,把水压没了,分量轻了,咋赚钱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这豆腐确实没压好,急S我了 !要不,下次我躺豆腐上得了,肯定压的实。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松姐姐,我的经验告诉我,带孔是因为豆腐没压好,对吧?哈哈

谁让大家都不相信我喂二哥的豆腐干不是我做的呢,我就到处挑毛病,而且专挑松姐姐牌豆腐干。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强烈反对小小连盘子端走!
还有豆腐干,统统都留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做得漂亮! 盘子也别致,都还是带孔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姐的优点就是听话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亲耐的,刚从你家吃过诱人香味的盐水鸭,比豆腐干好吃吧哈
盘子豆腐干统统让给你,不够再回来拿啊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小粉一回家看到搓板啥想法都木有了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亲啊,别介么夸俺,都不好意思了,你要是去做肯定比我做的更好的,因为你比我的厨艺棒。
因为我这里没有卖豆腐干的,想吃就亲自动手,味道还行嘿嘿。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尼斯的豆腐干也好漂亮,最近看到不少人都跟松松学做豆腐干呢,成品牌了,好看好吃!
说的太对了,享受制作的过程:))
亲耐滴,你的盘子咋都像工艺品似的,端走了~~~~~~,连豆腐干哈! ^o^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这小粉越老胆越大了,还想享齐人之福辣,小心粉嫂的家法:)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斯斯真是越来越能干了,豆腐干都会做,我只会用买来的豆腐干,切丝炒青椒肉丝。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臭姐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粉你让我想起四个字还是你的专利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四哥咋又不让你省心了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关系无穷大,就是该吃药时就吃药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已经没这个店了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我总算把你鼓捣出门了。闲着也是闲着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四哥呀,啥也别想了,你这辈子只能当我哥,当不了我大姐夫,哈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姐确实还未嫁呢,可这又跟你有啥关系呢?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还越来越贤惠了!赞一个!有人娶吗?过了这村没有了呀!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忘了姐是独一无二的哈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姐放的生抽没色的,再说多了会影响颜色的,你没见过老外都生吃嘛嘿嘿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最后那盘菜,姐姐你是炒了还是没炒呢?哈哈,妹子这就给你打瓶酱油去!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姐马铃滴给妹子上酒,上酒啊,特别好吃嘻嘻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就是,话不要太多,赶紧给妹子上酒!忒馋人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