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幽默的人

(2015-05-29 06:24:35) 下一个


           我喜欢幽默,也喜欢幽默的人,更想做一个有趣幽默的人。。。

              幽默能化解我一天的疲劳,幽默能化解生活中出现的小小尴尬,幽默可以消除人与人之间可出现的小误会,幽默可以美化一个人,也是一个人良好心态的表现。

       我在生活中是一个独立独行的人,脾气大有那么一点点独断专行的人,但是我常常提醒自己要做一个不招人烦有风趣的人儿


           记得上次回京与老友聚会,我本想矜持一点,毕竟偶在国外修炼很久应该学得倾听,哎,这酒一喝下就管不住自己了,就开始神侃,侃的很尽兴,无所顾忌,因为他们很了解我,没有问就给我要的是北京红星二锅头哈哈。我也不装了,也实在是不会装啊,也怕吓着他们,再毁了偶曾经在他们心中的美好形象,那就白瞎了。


          他们说,一直喜欢我的爽快有点二的感觉,与我聊天不用猜不用想也不累,会开怀大笑。我说没有我的日子里你们少许多少快乐,也许我是自作多情的人儿哈。可又一想绝对不是,他们听的认真笑得也很爽啊,他们连连滴说,你咋还是那么逗哦,我看她们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不骗你们的,当然更不想骗自己的,那会是真二了,没救了。我可不是人来疯,绝对是遇到懂我的人,不是对牛弹琴的更可怕的是牛对我弹琴那种,我绝对是无语的。聊天其实是一种奢侈,你想啊,找不对了人,听不懂不说,要是装懂,岂不是一种折磨。所以说知音好找知己难寻,还真是一点都不假。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遇到懂我的人可以天南海北地聊一个通宵,而且必须喝酒,好像话无尽头的感觉,不是山珍海味所能代替的,可遇不可求吧。遇到不投缘的,真是找话都找不到,有点受罪,我是绝不凑活。无论那一种也许都是缘分所定。总之和幽默的人在一起心情是快乐的,轻松的,有趣的,不是乏味的,我喜欢。幽默的人一定是智慧聪明的,聪明的人并不一定具有幽默感的。


        幽默是装不来的,是智慧和风格的自然流露,而不是智慧和风格的外在包装,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调味品。真正的幽默,就是触及灵魂的挠痒痒,可轻可重,可深可浅。


              我喜欢幽默,不管有没有幽默的细胞,我还是要努力做一个有趣幽默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哈哈,这篇文字一改往日的白雪风格吓着君子了吧。
其实我就是一个很随意的女人,不装随性更最随心走。
如君子所说,喝酒和懂你的人神侃是一种乐趣,真的。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这篇短文暴露了尼斯原来还有女汉子的气质,真的是从来没看出来,呵呵。

像尼斯那样,如有时间有气氛我就喜欢和朋友神侃,但一定是要脾气对路说得来的那种。 也像尼斯那样,侃大山一定要有酒,最喜欢喝的烈酒就是北京红星二锅头或洋河大曲,一打开满屋飘香,一杯酒下肚话就开始多了起来,喝着喝着思路越来越清晰,豁然开朗,妙语连珠,反应极快,看什么听到什么都很美妙,那是人生中最痛快的时刻。

知己和酒常常分不开。 这两样是人生最美妙的调味品。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FillingOnWater'的评论:
雪花好,握手,原来雪花也有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感觉啊,喜欢幽默也会让心情舒畅的。

问好雪花!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太同感了,酒逢知己千杯少,喜欢幽默的人,问好尼斯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为罹难者祈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是啊,人生无常,默默祈祷吧.
问好尼斯!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哎!姐看到几百人生命瞬间消失,有些感叹人生无常啊!
我一般写这种悲哀的事件是随心而发,是记一下此时的心情,关闭评论的,谅解!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小婷你不应该惊讶啊,这才是小粉哦,你问他敢见我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花甲并祝您愉快!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好不容易今天可以坐上沙发,姐姐却关闭了评论。不说也罢,默默祝福吧。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咬文嚼字粉粉最在行,难道你见过斯斯吗~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能多說两,三句話也夠開心了,腦袋轉得慢,
不得不木訥。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觉得你姐看上去具有油墨的细胞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亲爱滴小婷,你总是那么真诚又善意地夸我,幽默与真诚都是人与人相处最重要的。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与友情,也是缘分,珍惜就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你是说你姐姐看上去不是一个具备幽默细胞的人吗!?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斯斯其实是一个具备幽默细胞的人,跟你做朋友轻松愉快,乐趣无穷。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谢谢东妹的问候并祝夏安!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幽默的尼斯JJ!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我比楼下二坏强,还是强不过李大哥。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品质! 比楼下的二坏强多啦!
我还喜欢读幽默,家里一断顿儿,我就去看笑坛的笑话~~~~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啊,你和唤唤的互回很幽默滴嘛,真的很喜欢。
祝松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跟尼斯一样,我也喜欢幽默和幽默的人:)
很赞同尼斯的观点,幽默可以化解疲劳,尴尬和误会.
尼斯,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平论:
介么早您就喝蜜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装非小粉莫属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亲,说真的生活中有些幽默会给平淡的生活中增加润滑剂,心情会轻松许多。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妹子啊,今天我写二你又不二姐了,哎,姐跟不上你。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四哥是,一嘛芍,坏一锅得主。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抱抱老乡叶子,亲爱的一定懂北京女人的爽气与大气,还有二的性格哈

谢谢老乡,能在这里相遇有投缘也是极大的缘分,对不。

祝叶子周末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喜欢尼姐姐的严肃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你就装吧~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赞同音音所说,幽默风趣的人一定是智慧聪明之人,与幽默的人做朋友,生活中会增添无穷乐趣。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必须大声的宣布:我喜欢尼姐姐!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从小就让人烦!哈哈哈。。。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有没有幽默的细胞,我还是要努力做一个有趣幽默的人。。。“
哈哈,亲,俺就喜欢你的“爽快有点二的感觉“。握手,拥抱,干杯,cheers.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我喝二锅头咋喝都喝不醉,算不算更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求求你,别再赞美你粉兄了,我怕他疯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喝二锅头不算牛。喝二锅头喝醉过才算牛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就是喜欢破粉那种幽默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总得零分,让老师吓的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亲耐滴你真懂我啊,偶把你这句话给填上了,你就是聪明银。
祝亲耐滴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杜鹃花开'的评论:
握手杜鹃,谢谢你也有这份同感,能体会到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感觉吧。
谢谢杜鹃并祝周末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从小就喜欢严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问侯油墨的尼斯^o^,赞同,喜欢幽默风趣的人,总给大家带来快乐!
幽默的人一定是智慧聪明的人!反之不一定:))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尼斯。太有同感了, 我也属于那种酒逢知己千杯少, 话不投机半句多。周末快乐。
[1]
[2]
[尾页]
博主已关闭评论